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张伟文拜访中央驻兰单位 加强沟通协作 凝聚发展合力 携手推动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1-02-09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张伟文拜访中央驻兰单位

  加强沟通协作 凝聚发展合力 携手推动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记者 魏奇峰)道2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拜访审计署驻兰州特派员办事处、财政部甘肃监管局、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等中央驻兰单位,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与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凝聚发展合力,携手推动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座谈会上,张伟文简要介绍了兰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兰州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并感谢中央驻兰单位长期以来对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说,近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中央驻兰单位的监督指导下,兰州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市上下一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化危为机、变中突破,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尤其是在脱贫攻坚、现代化中心城市和精致兰州建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方面的工作上,中央驻兰单位给予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借此机会对中央驻兰单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兰州市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持续深化沟通交流,为中央驻兰单位履职行权、开展工作创造更好的环境条件,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共同为兰州市“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中央驻兰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央驻兰单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兰州的发展,进一步当好桥梁纽带,加强专业指导,更好履行自身职能,为加快推动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甘肃省委反馈巡视情况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甘肃省委反馈巡视情况
  • 【网络中国节·春节】留兰过年也温暖 兰州白银路街道启动“兰州更美·感恩有您”活动 【网络中国节·春节】留兰过年也温暖 兰州白银路街道启动“兰州更美·感恩有您”活动
  •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红色旅游跨年瞻仰主题线(白银+定西+陇南+甘南)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红色旅游跨年瞻仰主题线(白银+定西+陇南+甘南)
  •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塞外风光”跨年打卡主题线(嘉峪关+敦煌)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塞外风光”跨年打卡主题线(嘉峪关+敦煌)
  •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天马行空”民族风情跨年特色线(武威+金昌+张掖)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天马行空”民族风情跨年特色线(武威+金昌+张掖)
  •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岐伯故里”跨年养生文化体验线(平凉+庆阳)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岐伯故里”跨年养生文化体验线(平凉+庆阳)
  • 【网络中国节·春节】甘肃各地新华书店文化惠民活动了解一下! 【网络中国节·春节】甘肃各地新华书店文化惠民活动了解一下!
  • 图解|六问就地过年,你关心的都在这 图解|六问就地过年,你关心的都在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十四五”兰州抢抓机遇全力推动金融业
2   2020年甘肃外贸进出口总值372.8亿元
3   程晓波检查调研春节市场保供稳价工作
4   甘肃省委政法委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5   马廷礼在临夏甘南调研
6   甘肃省将构建长江、黄河、内陆河流域水
7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甘肃省反馈巡视情况
8   任振鹤在甘肃省公安厅调研时强调 高举
9   美翻了!光影世界中的临夏大地
10   【微海报】农村防控不放松 开启健康中
11   【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想在过年时好
12   【新春走基层】甘谷县西坪镇上硬王村
13   【决胜VR】甘肃定西元古堆村:阔步走在
14   【决胜VR】甘肃临夏布楞沟村:通水通路
15   打搅团 迎新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