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马廷礼在临夏甘南调研

21-02-09 08:18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电视新闻中心 编辑:靳佩佩

  近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深入临夏州、甘南州,督导宗教领域疫情防控,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调研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检查春节期间寺庙管理和社会稳定工作。他强调,今年是建党 100 周年,广大宗教界代表人士要团结引导信教群众深切感党恩、坚定听党话,不断增进“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发挥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和谐稳定中的积极作用。要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不动摇,要认清国内外疫情变化严峻形势,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发挥民营企业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优势作用。 

  记者:甘南台 虎玮 临夏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网络中国节·春节】留兰过年也温暖 兰州白银路街道启动“兰州更美·感恩有您”活动 【网络中国节·春节】留兰过年也温暖 兰州白银路街道启动“兰州更美·感恩有您”活动
  •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红色旅游跨年瞻仰主题线(白银+定西+陇南+甘南)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红色旅游跨年瞻仰主题线(白银+定西+陇南+甘南)
  •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塞外风光”跨年打卡主题线(嘉峪关+敦煌)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塞外风光”跨年打卡主题线(嘉峪关+敦煌)
  •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天马行空”民族风情跨年特色线(武威+金昌+张掖)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天马行空”民族风情跨年特色线(武威+金昌+张掖)
  •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岐伯故里”跨年养生文化体验线(平凉+庆阳)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岐伯故里”跨年养生文化体验线(平凉+庆阳)
  • 【网络中国节·春节】甘肃各地新华书店文化惠民活动了解一下! 【网络中国节·春节】甘肃各地新华书店文化惠民活动了解一下!
  • 微动画| 做到六个“不”!甘肃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微动画| 做到六个“不”!甘肃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 【新春走基层】甘州:生态改善“俊鸟”来 【新春走基层】甘州:生态改善“俊鸟”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将构建长江、黄河、内陆河流域水
2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甘肃省反馈巡视情况
3   任振鹤在甘肃省公安厅调研时强调 高举
4   美翻了!光影世界中的临夏大地
5   【微海报】农村防控不放松 开启健康中
6   【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想在过年时好
7   【新春走基层】甘谷县西坪镇上硬王村
8   【决胜VR】甘肃定西元古堆村:阔步走在
9   【决胜VR】甘肃临夏布楞沟村:通水通路
10   打搅团 迎新春
11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甘肃省委反馈巡视情
12   【网络中国节·春节】留兰过年也温暖 兰
13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红色旅游
14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寻梦丝
15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塞外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