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岐伯故里”跨年养生文化体验线(平凉+庆阳)

21-02-08 17: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随着首条串联起陕甘宁三省(区)的高速铁路——宁夏银川到陕西西安的银西高铁正式通车,甘肃省文旅系统同步开展“如意甘肃·银西高铁游陇东”宣传推广活动,让“乘高铁、去陇东、游平庆”成为甘肃旅游消费新的增长极。“岐伯故里”养生文化体验线路产品设计以平凉、庆阳为旅游目的地,重点推广以“养生、农耕、民俗、非遗”为一体的趣味体验式旅游线路,引导入甘游客乘坐银西高铁选择平凉、庆阳旅游度假,领略中国传统中医养生文化的魅力所在,享受不一样的养生文化之旅。

  第一天:前往平凉【崆峒山】景区,乘坐景区观光车至中台阁,在中台武场体验崆峒武术,弘扬中华武学文化。随后品尝崆峒养生餐清修餐。下午登天梯,访黄帝问道处。晚上,入住当地酒店体验医药疗养温泉。

  第二天:前往灵台县【国医养生馆】,学习体验传统养生文化——皇甫谧针灸理疗,体验传统针灸、火罐、刮痧、理疗等保健理疗。晚上入住泾川县,沐浴泾川温泉。

  第三天:前往庆阳市庆城县周祖陵景区,参观景区内祭坛、祭祀广场、二十四节气柱、岐黄中医博物馆、作坊街、展览馆、风情广场等主要建筑,深度游览这一集祭祀、体验、感受、观光、娱乐于一体的旅游景区。之后,前往【农耕文化博物馆】领略庆阳早期农耕文明的起源与发展。午餐后,参观【中医药博物馆】,感受岐伯故里深厚的中医药文化底蕴。晚上,前往【药王洞小镇】,穿梭在古色古韵的小径中,品尝当地特色养生美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甘肃省委反馈巡视情况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甘肃省委反馈巡视情况
  • 【网络中国节·春节】留兰过年也温暖 兰州白银路街道启动“兰州更美·感恩有您”活动 【网络中国节·春节】留兰过年也温暖 兰州白银路街道启动“兰州更美·感恩有您”活动
  •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红色旅游跨年瞻仰主题线(白银+定西+陇南+甘南)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红色旅游跨年瞻仰主题线(白银+定西+陇南+甘南)
  •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塞外风光”跨年打卡主题线(嘉峪关+敦煌)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塞外风光”跨年打卡主题线(嘉峪关+敦煌)
  •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天马行空”民族风情跨年特色线(武威+金昌+张掖)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天马行空”民族风情跨年特色线(武威+金昌+张掖)
  •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岐伯故里”跨年养生文化体验线(平凉+庆阳)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岐伯故里”跨年养生文化体验线(平凉+庆阳)
  • 【网络中国节·春节】甘肃各地新华书店文化惠民活动了解一下! 【网络中国节·春节】甘肃各地新华书店文化惠民活动了解一下!
  • 微动画| 做到六个“不”!甘肃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微动画| 做到六个“不”!甘肃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0年甘肃外贸进出口总值372.8亿元
2   程晓波检查调研春节市场保供稳价工作
3   甘肃省委政法委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4   马廷礼在临夏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将构建长江、黄河、内陆河流域水
6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甘肃省反馈巡视情况
7   任振鹤在甘肃省公安厅调研时强调 高举
8   美翻了!光影世界中的临夏大地
9   【微海报】农村防控不放松 开启健康中
10   【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想在过年时好
11   【新春走基层】甘谷县西坪镇上硬王村
12   【决胜VR】甘肃定西元古堆村:阔步走在
13   【决胜VR】甘肃临夏布楞沟村:通水通路
14   打搅团 迎新春
15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甘肃省委反馈巡视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