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程晓波检查调研春节市场保供稳价工作

21-02-09 08:21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电视新闻中心 编辑:靳佩佩

  2月8日,副省长程晓波在兰州市调研了解米面油货源保障、销售价格等情况,并对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程晓波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切实把群众“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等民生实事办实办好,兜牢民生底线。要协调好加工、储运、配送、供应等重点环节,确保生活必需品不断档、不脱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甘肃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赵宏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