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共驻共建送温暖 真情入微润民心 兰州市委办公室节前慰问困难家庭

21-01-30 10:02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共驻共建送温暖 真情入微润民心

  市委办公室节前慰问困难家庭

  中国甘肃网1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月29日,市委办公室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包抓联系的草场街街道四个社区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活动中,办公室党员干部为8户少数民族困难家庭送去了米和油等生活用品,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振奋精神,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党员们句句贴心的话语,让这些群众很受感动,连声道谢。

  据悉,此次活动既是市委办公室积极响应市委关于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安排,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机关各支部与联系社区“共驻共建”活动成效的工作方式。旨在通过与困难群众的思想沟通和感情交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达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 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林铎在省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推进全省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主持 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省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推进全省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主持 孙伟等出席
  • 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集大赛获奖作品线下巡展榆中站火热进行中 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集大赛获奖作品线下巡展榆中站火热进行中
  • 图解|春运开启 坐火车时,携带这些东西要谨慎! 图解|春运开启 坐火车时,携带这些东西要谨慎!
  • 甘肃靖远:政企携手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甘肃靖远:政企携手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 山丹:冬日里的“莓”好时光 山丹:冬日里的“莓”好时光
  • 甘州:年饰红火迎新春 甘州:年饰红火迎新春
  • 展现非遗魅力 将诗传向远方——甘肃省非遗传播工作助推文旅融合发展 展现非遗魅力 将诗传向远方——甘肃省非遗传播工作助推文旅融合发展
  • 【新春走基层】武警甘肃总队官兵温暖旅客回家路 【新春走基层】武警甘肃总队官兵温暖旅客回家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   长篇小说《野马,尘埃》出版发行
3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实行最新来甘返甘人员
4   通信及互联网服务有关问题待解决 去年
5   甘肃省将首次评审高级社会工作师
6   对重大安全隐患实行“零容忍” 兰州市
7   线上一键下单 坐等年货到家 兰州市各大
8   兰州市招商引资融资协调推进会举行 持
9   兰州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调度推进暨
10   青年年货节直播带货活动举办
11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获生态环境部表彰
12   张伟文在参加兰州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
13   兰州市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14   兰州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
15   兰州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