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

21-01-30 09:11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1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月29日,市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议召开。会议指出,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重点突出、效果明显,达到了统一思想、修正错误、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2021年1月23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化国家新征程”的主题,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重点对照检查的五个方面内容,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为确保高质量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市政府党组周密部署、精心准备,在学习研讨、查找问题、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环节狠下功夫,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指出,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实事求是,聚焦重点对照检查的五个方面的内容,查摆突出问题13条。自我批评坦率真诚,切实达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见灵魂的目的,充分体现了市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应有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相互批评推心置腹,真刀真枪,真实真诚,每位被批评的班子成员都红了脸、出了汗。大家对批评意见都能认真对待、虚心接受,明确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改进,努力把市政府工作做得更加有效、更加到位。

  针对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会议强调,市政府班子将重点从坚守初心使命,保持绝对忠诚;加强理论武装,做到知行合一;发扬斗争精神,着力真抓实干;遵守党的纪律,永葆政治本色等四个方面抓好整改落实,做到思想上更加严格,纪律上更加严厉,作风上更加严谨,在新征程上全力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林铎在省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推进全省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主持 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省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推进全省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主持 孙伟等出席
  • 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集大赛获奖作品线下巡展榆中站火热进行中 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集大赛获奖作品线下巡展榆中站火热进行中
  • 图解|春运开启 坐火车时,携带这些东西要谨慎! 图解|春运开启 坐火车时,携带这些东西要谨慎!
  • 甘肃靖远:政企携手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甘肃靖远:政企携手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 山丹:冬日里的“莓”好时光 山丹:冬日里的“莓”好时光
  • 甘州:年饰红火迎新春 甘州:年饰红火迎新春
  • 展现非遗魅力 将诗传向远方——甘肃省非遗传播工作助推文旅融合发展 展现非遗魅力 将诗传向远方——甘肃省非遗传播工作助推文旅融合发展
  • 【新春走基层】武警甘肃总队官兵温暖旅客回家路 【新春走基层】武警甘肃总队官兵温暖旅客回家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
2   兰州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3   林铎在省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
4   王振宇指导市委网信办2020年度党员领导
5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6   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
7   祁连山国家公园(肃南段)野生动物安全
8   【图解】来甘返乡人员注意啦!快来看甘
9   “数”读甘肃“十三五”成绩单
10   甘肃新任省长任振鹤:“把自己的全部热
11   图解|春运开启 坐火车时,携带这些东西
12   林铎在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
13   甘肃靖远:政企携手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14   我的扶贫日记|一次援甘路 一生陇原情
15   做好疫情防控 保证物资供应 兰州七里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