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兰州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

21-01-30 09:09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1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月29日,市委召开会议,通报了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会议指出,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2021年1月19日,兰州市委常委会利用一天时间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石谋军到会指导,省委第一督导组到会督导。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并代表常委会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常委会班子和常委同志聚焦主题,按照“四个对照”的要求,坚持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开出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每位同志的思想和灵魂都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会议指出,市委常委会一以贯之高度重视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各项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针对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常委同志一致表示,将抓紧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以整改实际成效推动兰州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林铎对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对兰州工作提出四方面殷切期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省会城市作用;三是提高政治能力、适应担当履职的需要;四是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营造更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下一步,市委常委会将在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上下功夫,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常委会自身建设,在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上持续下功夫,努力提高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水平,以更大力度推进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在激励引导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上见到新成效,坚决有力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政治责任,切实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不断开创兰州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晨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林铎在省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推进全省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主持 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省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推进全省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主持 孙伟等出席
  • 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集大赛获奖作品线下巡展榆中站火热进行中 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集大赛获奖作品线下巡展榆中站火热进行中
  • 图解|春运开启 坐火车时,携带这些东西要谨慎! 图解|春运开启 坐火车时,携带这些东西要谨慎!
  • 甘肃靖远:政企携手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甘肃靖远:政企携手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 山丹:冬日里的“莓”好时光 山丹:冬日里的“莓”好时光
  • 甘州:年饰红火迎新春 甘州:年饰红火迎新春
  • 展现非遗魅力 将诗传向远方——甘肃省非遗传播工作助推文旅融合发展 展现非遗魅力 将诗传向远方——甘肃省非遗传播工作助推文旅融合发展
  • 【新春走基层】武警甘肃总队官兵温暖旅客回家路 【新春走基层】武警甘肃总队官兵温暖旅客回家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林铎在省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
2   王振宇指导市委网信办2020年度党员领导
3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4   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
5   祁连山国家公园(肃南段)野生动物安全
6   【图解】来甘返乡人员注意啦!快来看甘
7   “数”读甘肃“十三五”成绩单
8   甘肃新任省长任振鹤:“把自己的全部热
9   图解|春运开启 坐火车时,携带这些东西
10   林铎在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
11   甘肃靖远:政企携手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12   我的扶贫日记|一次援甘路 一生陇原情
13   做好疫情防控 保证物资供应 兰州七里河
14   临泽倪家营镇:草畜产业拓宽群众致富路
15   金塔:擎画乡村振兴新图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