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张伟文在参加兰州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时强调 志存高远 脚踏实地 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21-01-30 09:13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张伟文在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时强调

  志存高远 脚踏实地 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中国甘肃网1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认真听取支部党员的发言,并勉励大家,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出主意、谋对策,汇聚众智把各项工作干得更好。

  会上,报告了2020年第一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伟文在讲话时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大家都围绕主题,做了充分的准备,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同志们的对照检查发言实事求是,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和工作摆进去,在岗言岗、不遮不掩、很接地气,说得都是大实话,点得都是真问题。大家针对查摆的问题和批评建议,作了表态发言,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总体上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张伟文强调,今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年份,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第一党支部的同志要以全局的视野看清我们所处的时代,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以主角的心态干好配角的工作,充分发挥“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作用,真正“于无声处响惊雷”。要以正确的眼光看待个人成长进步,热爱自己的单位、热爱自己的城市,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活出自己出彩的人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林铎在省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推进全省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主持 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省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推进全省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主持 孙伟等出席
  • 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集大赛获奖作品线下巡展榆中站火热进行中 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集大赛获奖作品线下巡展榆中站火热进行中
  • 图解|春运开启 坐火车时,携带这些东西要谨慎! 图解|春运开启 坐火车时,携带这些东西要谨慎!
  • 甘肃靖远:政企携手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甘肃靖远:政企携手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 山丹:冬日里的“莓”好时光 山丹:冬日里的“莓”好时光
  • 甘州:年饰红火迎新春 甘州:年饰红火迎新春
  • 展现非遗魅力 将诗传向远方——甘肃省非遗传播工作助推文旅融合发展 展现非遗魅力 将诗传向远方——甘肃省非遗传播工作助推文旅融合发展
  • 【新春走基层】武警甘肃总队官兵温暖旅客回家路 【新春走基层】武警甘肃总队官兵温暖旅客回家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2   兰州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
3   兰州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4   林铎在省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
5   王振宇指导市委网信办2020年度党员领导
6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7   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
8   祁连山国家公园(肃南段)野生动物安全
9   【图解】来甘返乡人员注意啦!快来看甘
10   “数”读甘肃“十三五”成绩单
11   甘肃新任省长任振鹤:“把自己的全部热
12   图解|春运开启 坐火车时,携带这些东西
13   林铎在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
14   甘肃靖远:政企携手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15   我的扶贫日记|一次援甘路 一生陇原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