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获生态环境部表彰

21-01-30 09:13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兰州市生态环境局获生态环境部表彰

  中国甘肃网1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月29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日前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表扬2020年全国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工作中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知》,兰州市生态环境局荣获“2020年全国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工作中表现突出集体”荣誉。

  据悉,2020年兰州市共完成发证登记任务3985家,其中核发排污许可证614家,下发整改通知书112家,完成登记3259家,实现了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排污许可发证登记任务双“清零”,完成了清理整顿和2020年发证登记工作任务。

  表示,今后将珍惜荣誉,增强精细化管理、多元主体参与、科技支撑、队伍建设四方面能力,强化依证监管,进一步规范企业持证排污、按证排污,督促企业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在发展中筑牢守好绿水青山的第一道防线,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兰州作出更大贡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吕晟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林铎在省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推进全省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主持 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省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推进全省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主持 孙伟等出席
  • 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集大赛获奖作品线下巡展榆中站火热进行中 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集大赛获奖作品线下巡展榆中站火热进行中
  • 图解|春运开启 坐火车时,携带这些东西要谨慎! 图解|春运开启 坐火车时,携带这些东西要谨慎!
  • 甘肃靖远:政企携手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甘肃靖远:政企携手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 山丹:冬日里的“莓”好时光 山丹:冬日里的“莓”好时光
  • 甘州:年饰红火迎新春 甘州:年饰红火迎新春
  • 展现非遗魅力 将诗传向远方——甘肃省非遗传播工作助推文旅融合发展 展现非遗魅力 将诗传向远方——甘肃省非遗传播工作助推文旅融合发展
  • 【新春走基层】武警甘肃总队官兵温暖旅客回家路 【新春走基层】武警甘肃总队官兵温暖旅客回家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伟文在参加兰州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
2   兰州市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3   兰州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
4   兰州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5   林铎在省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
6   王振宇指导市委网信办2020年度党员领导
7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8   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
9   祁连山国家公园(肃南段)野生动物安全
10   【图解】来甘返乡人员注意啦!快来看甘
11   “数”读甘肃“十三五”成绩单
12   甘肃新任省长任振鹤:“把自己的全部热
13   图解|春运开启 坐火车时,携带这些东西
14   林铎在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
15   甘肃靖远:政企携手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