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年甘肃省红十字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21-01-27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2021年全省红十字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中国甘肃网1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月26日,2021年全省红十字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兰召开。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全省红十字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红十字会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转变作风、转变工作方式,努力实现“一抓二促三提升”。“一抓”就是要抓深化改革,下大力气解决体制机制、经费运行、人才不足等问题,切实提升人道服务能力。“二促”就是要促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促业务工作与党委政府中心大局融合,加快推进市州和有条件的县(市、区)红十字会设立党组,主动把红十字业务工作融入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中来推动。“三提升”就是努力实现核心业务提升、自身能力提升和社会形象提升,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统筹推进“三救”“三献”等各项业务工作全面发展;充分发挥“目标管理”考核导向激励作用,形成市州有特色、县区有亮点、各地红十字工作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切实加大正面宣传力度,讲好红十字故事,传播好红十字声音;着力健全信息公开制度,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打造公开透明的红十字会。

  平凉、陇南、定西市红十字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宣读了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关于表彰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捐赠人和省红十字会关于市州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县级红十字会考评结果及最美红十字志愿者的决定,并向甘肃省红十字明睿心理应急救援队、甘肃省红十字方舟应急救援队授旗。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李宏亚:红古牵手民和 打造甘青区域合作创新发展示范区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李宏亚:红古牵手民和 打造甘青区域合作创新发展示范区
  • 政协委员吁土产品国际范:别因深闺丢了“甘肃制造” 政协委员吁土产品国际范:别因深闺丢了“甘肃制造”
  • 春运即将开启 兰州市启用15处执法服务站点和119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 春运即将开启 兰州市启用15处执法服务站点和119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
  • 【聚焦2021甘肃两会】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张萍:政府要开门纳策 服务中小微企业 【聚焦2021甘肃两会】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张萍:政府要开门纳策 服务中小微企业
  •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秦学寿:加快“数字甘肃”建设 激发新活力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秦学寿:加快“数字甘肃”建设 激发新活力
  •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王大睿:强龙头 补链条 聚集群 从制造走向“智造”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王大睿:强龙头 补链条 聚集群 从制造走向“智造”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任振鹤参加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四次会议专题协商议政会 任振鹤参加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四次会议专题协商议政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5年来共投入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5
2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李宏亚
3   甘肃新增4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4   政协委员吁土产品国际范:别因深闺丢了
5   ?兰州市全力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
6   数据多跑路 企业少跑腿 兰州市推行“不
7   加快城市更新改造 优化城市服务功能 今
8   兰州、西宁、海东三地交通部门合作 推
9   兰州代表团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10   兰州市与白银市、临夏州、武威市签订合
1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任免名单
1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常务
13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14   春运即将开启 兰州市启用15处执法服务
15   1月26日甘肃新增4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