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和主任会

21-01-22 14: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和主任会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李琴琴)1月20日晚,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3次党组(扩大)会议和第70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香玲、宿俊乾、马勤、温旭东及秘书长何继先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1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学习了2021年《求是》第2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共白银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印发〈白银市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会议审议了关于召开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了关于召开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日程(草案);审议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材料。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关于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

  宋奋吉强调,要提高政治能力,增强政治意识。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在即,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要按照责任分工,根据各自职责,以主人翁的姿态,以服务员的姿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负责,严格按照分工履行职责,发扬团结协作,齐心协力的精神,把会议筹备好。

  宋奋吉强调,疫情防控不能放松,要严格按照方案,做好会场消杀、会场通风、防疫检测等工作。要做好参会人员健康状况排摸工作,做好防疫物资的调配。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从食宿方面入手,把问题考虑周全,确保用餐住宿安全。同时,要及早着手准备民主生活会,为开出高质量民主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要认真做好年度工作总结,早着手、早谋划,为2021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等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向“美丽金昌”的目标进发——“十四五”金昌生态环保主要目标任务展望 向“美丽金昌”的目标进发——“十四五”金昌生态环保主要目标任务展望
  • 加拿大小哥寻访甘肃艺人 揭开砖雕里的秘密 加拿大小哥寻访甘肃艺人 揭开砖雕里的秘密
  • 甘肃武威倡古代“拱手礼”:见面不握手 防“疫”拾传统 甘肃武威倡古代“拱手礼”:见面不握手 防“疫”拾传统
  • 兰州一高校师生用指甲油“涂”出敦煌彩绘工艺盘 兰州一高校师生用指甲油“涂”出敦煌彩绘工艺盘
  • 甘肃:雪豹“一家三口” 望天发呆 甘肃:雪豹“一家三口” 望天发呆
  • 甘肃酒泉戈壁滩育种果蔬 差异化优势造就“种质银行” 甘肃酒泉戈壁滩育种果蔬 差异化优势造就“种质银行”
  • 兰炼一中积石中学两校携手助力教育均衡发展 兰炼一中积石中学两校携手助力教育均衡发展
  • 萌态可掬!濒危野生动物兔狲亮相甘肃一保护区 萌态可掬!濒危野生动物兔狲亮相甘肃一保护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
2   白银平川区大力改善人居环境
3   白银会宁县小杂粮产业促进农业提质增效
4   白银市87家乡镇(社区)医疗机构有了智
5   白银市召开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6   高质量党建让发展成色更足——白银景泰
7   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8   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9   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
10   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
11   白银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和主任会
12   白银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
13   苏君在参加指导景泰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
14   白银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15   兰州新区今年首场网络招聘会1月25日至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