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雪豹“一家三口” 望天发呆

21-01-22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2020年12月底至今,甘肃省酒泉市阿克塞县林业生态工作站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合作,由专业技术人员历时十五天时间,深入海拔3000多米祁连山末端红柳湾镇加尔乌宗村山区,共架设28部红外线触发相机,展开了第二次雪豹保护性监测调查红外线相机回收采集数据工作。

  近日,技术人员在调查红外线相机回收采集数据工作中发现有7部相机拍摄到雪豹影像资料,其中一部相机采集的数据中,首次拍摄到祁连山末端红柳湾镇加尔乌宗村山区“雪豹一家三口”休息的温馨画面。

  当地近年来已多次拍到雪豹等各类野生动物画面,这是实施退牧还草、封滩育林等项目,不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成果。(修燕 李志龙 编辑 吴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酒泉戈壁滩育种果蔬 差异化优势造就“种质银行” 甘肃酒泉戈壁滩育种果蔬 差异化优势造就“种质银行”
  • 兰炼一中积石中学两校携手助力教育均衡发展 兰炼一中积石中学两校携手助力教育均衡发展
  • 萌态可掬!濒危野生动物兔狲亮相甘肃一保护区 萌态可掬!濒危野生动物兔狲亮相甘肃一保护区
  • 不一样的课程!甘肃武威编排千年鼓乐舞蹈“鼓舞”学生 不一样的课程!甘肃武威编排千年鼓乐舞蹈“鼓舞”学生
  • 用爱浇灌 静待花开——记甘肃省特级教师赵学红 用爱浇灌 静待花开——记甘肃省特级教师赵学红
  • 临夏州康乐县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占地1450亩 临夏州康乐县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占地1450亩
  • 临夏州和政县买家集镇石咀村“首届柳梅滩冰雪节” 临夏州和政县买家集镇石咀村“首届柳梅滩冰雪节”
  • 最高补助300万!兰州市广求英才为企业破解技术难题 最高补助300万!兰州市广求英才为企业破解技术难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酒泉戈壁滩育种果蔬 差异化优势造
2   兰炼一中积石中学两校携手助力教育均衡
3   萌态可掬!濒危野生动物兔狲亮相甘肃一
4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开展感恩奋进主题教育
5   不一样的课程!甘肃武威编排千年鼓乐舞
6   广河康乐县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专项检查
7   临夏州教育局首次采用智能技术完成 教
8   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通过省级中职示范校
9   用爱浇灌 静待花开——记甘肃省特级教
10   贫困户蝶变致富带头人——记临夏市南龙
11   以“绣花”功夫做好精准扶贫 ——记临
12   临夏河砚文化研讨会召开
13   临夏州和政县拉开今春农民工技能培训序
14   临夏州康乐县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占地
15   临夏州永靖县“三督查”力促农业产业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