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广河康乐县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专项检查

21-01-22 10:55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广河康乐县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专项检查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赵淑娴)近日,广河县教育局对城区各类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全面督查了培训机构的办学资质、安全管理、卫生防疫、任课教师、在职教师是否参与、教材使用、教学视频规范、招生办学等情况。通过督查,对已办理办学许可证但运营中还存在问题的2所培训机构提出了整改要求,并责令限期整改后经营,并对群众反映的部分违规培训机构的收费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进行联合执法检查,加大对校外培训机构的督查和整改追踪管理,加大对违规招生机构的查处力度,依法维护学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

  又讯 (记者 赵淑娴)为了进一步压紧靠实疫情防控责任,推动各类校外培训机构规范运营和健康发展,1月11日至14日,康乐县教育局抽调工作人员对全县校外教育培训机构从办学资质、安全管理、疫情防控、任课教师、招生办学等方面开展了检查和排摸工作。

  全县共排查校外培训机构21所,其中县城片19所,乡镇2所。对有营业执照无办学许可证的3所培训机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停办与营业执照不相符的办学内容。对无证无照的3所培训机构和临时租用幼儿园场地的培训机构下发了停办通知书,并责令关停。对1所校外培训机构协调县民政局和县文化馆加强监管,对无证无照的2所乡镇校外培训机构责令关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不一样的课程!甘肃武威编排千年鼓乐舞蹈“鼓舞”学生 不一样的课程!甘肃武威编排千年鼓乐舞蹈“鼓舞”学生
  • 用爱浇灌 静待花开——记甘肃省特级教师赵学红 用爱浇灌 静待花开——记甘肃省特级教师赵学红
  • 临夏州康乐县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占地1450亩 临夏州康乐县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占地1450亩
  • 临夏州和政县买家集镇石咀村“首届柳梅滩冰雪节” 临夏州和政县买家集镇石咀村“首届柳梅滩冰雪节”
  • 最高补助300万!兰州市广求英才为企业破解技术难题 最高补助300万!兰州市广求英才为企业破解技术难题
  • 甘肃省召开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甘肃省召开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甘肃省开展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现场技术指导工作 甘肃省开展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现场技术指导工作
  • 甘肃省全面完成县级尿碘实验室建设工作 甘肃省全面完成县级尿碘实验室建设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开展感恩奋进主题教育
2   不一样的课程!甘肃武威编排千年鼓乐舞
3   广河康乐县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专项检查
4   临夏州教育局首次采用智能技术完成 教
5   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通过省级中职示范校
6   用爱浇灌 静待花开——记甘肃省特级教
7   贫困户蝶变致富带头人——记临夏市南龙
8   以“绣花”功夫做好精准扶贫 ——记临
9   临夏河砚文化研讨会召开
10   临夏州和政县拉开今春农民工技能培训序
11   临夏州康乐县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占地
12   临夏州永靖县“三督查”力促农业产业结
13   广河县多举措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14   接续奋斗启新程 乘势而上谱新篇全力推
15   临夏州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