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领导督查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冠军赛保电工作

21-01-21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领导督查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冠军赛保电工作

  中国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郭尚林)1月20日上午,副市长贾汝昌来到白银国家雪上训练基地,实地督导检查了2020-2021赛季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冠军赛赛前供电保障工作情况。国网甘肃供电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孙涛陪同督查。

  在国家雪上训练基地电力控制中心,贾汝昌详细了解了服务队人员及抢修设备、供电设备运行情况及近期基地各方面用电情况,并和孙涛一起向国网白银供电公司青年突击队员和共产党员授旗,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电力工作者。

  此前,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已组织召开了专题研讨会议,审核保电方案,落实防疫措施,并从全省各地调集了3辆发电车、UPS电源车参与电力保障工作,为主会场、运动员驻地等重点保电场所提供后备电源保障。同时,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经过仔细研究、多方协调,又将训练基地主供电源由隐患多、风险高的线路调整为专线供电,且形成了“双电源”供电模式,切实保障了训练基地电源安全。从1月20日起,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紧急启动现场24小时保电工作机制,上级变电24小时有人值守,线路开展24小时保电特巡,保电场所实行24小时供电服务,全力保障训练基地用电。

  贾汝昌在督查时强调,电力保障工作要严格执行相关预案,全面做好应急保障准备,确保电网大动脉安全、确保电网安全运行、确保现场作业安全、确保赛事用电安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精准施策防风险 全力筑牢防火墙 兰州市奏响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最强音 精准施策防风险 全力筑牢防火墙 兰州市奏响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最强音
  • 兰州新区打通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 兰州新区打通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
  • 震撼!200多头野牦牛组团“搬家” 震撼!200多头野牦牛组团“搬家”
  • 林铎在甘肃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保持高度警惕 压实各方责任 采取强有力措施巩固防控成果 任振鹤主持 林铎在甘肃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保持高度警惕 压实各方责任 采取强有力措施巩固防控成果 任振鹤主持
  • 2020年全省居民收入保持较快增长 消费支出由负转正 2020年全省居民收入保持较快增长 消费支出由负转正
  • 【聚焦2021甘肃两会】兰州交警:“两会”交通安保 我们已经准备好 【聚焦2021甘肃两会】兰州交警:“两会”交通安保 我们已经准备好
  • 2021网上年货节|居家嗨购 “臻品甘肃”联手推出百万元优惠等你拿 2021网上年货节|居家嗨购 “臻品甘肃”联手推出百万元优惠等你拿
  • 兰州榆中县开展计量器具专项检查 规范市场经营秩序 兰州榆中县开展计量器具专项检查 规范市场经营秩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国家赛事时刻”的“白银担当”
2   白银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
3   白银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
4   白银平川区城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
5   铜城劲吹节俭风
6   白银平川区水泉镇全力做强特色产业
7   白银会宁县开展市场价格监督检查
8   白银景泰县东西部对口帮扶结硕果
9   白银靖远县永新乡提升农村基层组织建设
10   白银市领导督查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冠军
11   白银靖远县:河湖长制让河道“靓”起来
12   张旭晨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
13   白银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苏君
14   兰州:浓情腊八粥 暖心送祝福
15   再走阿干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