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大红灯笼挂起来 步行街上年味浓

21-01-21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大红灯笼挂起来 步行街上年味浓

红灯笼透出浓浓年味

步行街上的年货会

  中国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曾梧桐 文/图)1月20日,张掖路步行街两侧的大树上挂满了红色的灯笼,加上商家门前的红灯笼和街面上的年货摊,整个步行街显得格外喜庆,充满了年味。

  记者在步行街东段、中段和西段看到,道路两侧树冠较大的行道树上都挂起了一个个红灯笼,灯笼上的金黄色“福”字在阳光下亮丽生辉。几名工人正在安装彩灯,将彩灯由上到下缠绕在树干上。一位工人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忙了3天了,目前灯笼已经基本布置完毕,现在安装的是配套的彩灯。“这些亮化灯饰将在春节期间投入使用,为步行街的夜景增添节日的喜庆氛围。”

  在新世界商场外记者看到,为了迎接春节的到来,该商场在屋檐下挂上了数十个大红灯笼,许多行人拍照分享到了微信朋友圈。

  记者从张掖路步行街东头一路走到西头,看到相关部门还推出了“扩内需专项年货会”的摊位,丰富的年货产品加上悬挂起来的红灯笼,整个街面被点缀得格外喜庆,充满了年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打通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 兰州新区打通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
  • 震撼!200多头野牦牛组团“搬家” 震撼!200多头野牦牛组团“搬家”
  • 林铎在甘肃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保持高度警惕 压实各方责任 采取强有力措施巩固防控成果 任振鹤主持 林铎在甘肃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保持高度警惕 压实各方责任 采取强有力措施巩固防控成果 任振鹤主持
  • 2020年全省居民收入保持较快增长 消费支出由负转正 2020年全省居民收入保持较快增长 消费支出由负转正
  • 【聚焦2021甘肃两会】兰州交警:“两会”交通安保 我们已经准备好 【聚焦2021甘肃两会】兰州交警:“两会”交通安保 我们已经准备好
  • 2021网上年货节|居家嗨购 “臻品甘肃”联手推出百万元优惠等你拿 2021网上年货节|居家嗨购 “臻品甘肃”联手推出百万元优惠等你拿
  • 兰州榆中县开展计量器具专项检查 规范市场经营秩序 兰州榆中县开展计量器具专项检查 规范市场经营秩序
  • 【聚焦2021甘肃两会】 兰州特警值守两会那些事 【聚焦2021甘肃两会】 兰州特警值守两会那些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城年货市场提前升温
2   甘肃(兰州)国际陆港与北京华联实现首次
3   交警托举电缆为车辆开路
4   网购“甘肃臻品”无接触安全送达 二0二
5   【短视频】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50次
6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兰省人大代
7   【短视频】任振鹤在指导定西市委常委会
8   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2020年全省经济运
9   喝一碗腊八粥 祝您事事“粥”全
10   兰州新区打通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
11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坚持把
12   传统腊八有新过法
13   定西:漳县“内外兼修”谱写美丽乡村新
14   小小志愿者卫生大扫除
15   兰州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走访事实无人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