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小小志愿者卫生大扫除

21-01-21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小小志愿者卫生大扫除

  兰州晚报讯 为了丰富未成年人寒假生活,连日来,西固区临洮街街道后街社区组织开展“抵制毒品侵害,珍惜美好年华”禁毒宣传教育、“小小志愿者学雷锋”大扫除活动,以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在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中,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向辖区居民和青少年广泛宣传禁毒知识。社区还开展了大扫除活动,孩子们分组分区域集中对沿街路面垃圾、乱堆放的建筑垃圾等处进行大清扫,并对各绿化带内的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记者 滕效宏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