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省进境粮食指定监管场地迎来今年首批进境货物

21-01-13 17: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甘肃省进境粮食指定监管场地迎来今年首批进境货物

  记者1月13日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甘肃省进境粮食指定监管场地迎来首批进境粮食,包括进口哈萨克斯坦亚麻籽和葵花籽,共计42箱1107.69吨,货值342万元。

  兰州海关所属金城海关工作人员介绍,该批货物为今年甘肃省首批中欧班列转关货物。其中,此次进境的763.19吨葵花籽,为甘肃省首次通过转关方式进口。

  为保障该批货物顺利通关,金城海关提供24小时预约通关服务,并根据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指导场所运营单位和进口企业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在确保进口货物安全的同时,提升口岸通关效率。货物运抵后,金城海关快速为该批货物开展了转关核销、受理申报及后续监管工作。

  去年11月底,甘肃省进境粮食指定监管场地正式投入运营并开展首票进口业务,甘肃省进口粮食类货物自此开始在本地办理,企业通关成本有效降低。据悉,近期预计还将有1000余吨进口亚麻籽陆续运抵甘肃省进境粮食指定监管场地,兰州海关将持续强化监管,优化服务,在保障国门生物安全的同时,切实为企业提供通关便利。(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飞阅”中国】银装素裹祁连山 【“飞阅”中国】银装素裹祁连山
  •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霖-Ⅰ”首飞成功 可飞跨甘肃东西全境增雨雪作业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霖-Ⅰ”首飞成功 可飞跨甘肃东西全境增雨雪作业
  • 【小陇画报·107期】渭河源头探奇景 粉妆玉砌若仙境 【小陇画报·107期】渭河源头探奇景 粉妆玉砌若仙境
  • 甘肃省征兵宣传片超燃来袭! 甘肃省征兵宣传片超燃来袭!
  • 【中央媒体看甘肃】守护千年敦煌,他只觉一生太短…… 【中央媒体看甘肃】守护千年敦煌,他只觉一生太短……
  • 赵元彪:传岐黄推陈出新 立社区造福一方 赵元彪:传岐黄推陈出新 立社区造福一方
  • “企业+农户”增收致富有模式 “企业+农户”增收致富有模式
  • 2500斤“冬粮”帮候鸟越冬 2500斤“冬粮”帮候鸟越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曹正民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王高年等同志任职的
3   会宁:紧扣民生 社会事业协调发展
4   西和:科学布局特色产业体系 助力群众
5   武都:小孩意外烫伤 快骑火速开道
6   文县口头坝乡:助力产业提质增效
7   西和:以法律援民心 执利剑铸公平
8   临泽鸭暖镇:“小超市”撬动乡村治理“
9   康县:土特产品 生产加工销售旺
10   临泽蓼泉镇:狠抓“五项举措”助推平安
11   武都吉石坝:打造高质量城市发展新样板
12   肃南:黄牛踏出致富路
13   康县碾坝镇:一面锦旗背后的故事
14   靖远: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暖了民心蓝了
15   武都:医疗水平持续向好 民生健康有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