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三农

甘肃省进境粮食指定监管场地投运1113吨哈萨克斯坦亚麻籽首批运达

20-11-28 0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我省进境粮食指定监管场地投运1113吨哈萨克斯坦亚麻籽首批运达

  中国甘肃网11月2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 张莉 首席记者 熊园)11月26日,1113吨哈萨克斯坦亚麻籽搭乘中欧班列运抵兰州铁路中川北站,这是甘肃省进境粮食指定监管场地正式投入运营首次开展进口业务。

  兰州铁路中川北站进境粮食指定监管场地位于兰州新区中川北站物流园,是兰州新区空铁海公多式联运示范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于2019年5月通过海关总署验收,并于当年12月经海关总署批准将进口品种扩项至8种。该监管场地完成正式投入运营后的首票进口业务,标志着甘肃省进口粮食类货物可以在本地办理,由兰州海关进行监管验放。对于我省进一步延伸铁路口岸功能,畅通“一带一路”粮油贸易渠道,打造兰州新区粮油加工产业园,加快兰州新区、甘肃省乃至西北地区粮食产业发展,促进兰州粮油产品深加工,延长粮食加工产业链,提高粮食产品附加值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据兰州海关所属金城海关工作人员介绍,该批进口亚麻籽产地为哈萨克斯坦,由集装箱通过中欧班列运输,共42箱约1113吨,从阿拉山口口岸入境后转关至金城海关进行查验放行。

  据了解,近期甘肃省预计陆续通过4列中欧班列进口约4800吨亚麻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管理十项规定》出台 教师不能把批改作业的活交给家长干 《兰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管理十项规定》出台 教师不能把批改作业的活交给家长干
  • 唐仁健在甘肃省十大生态产业发展推进会上强调 提速度 育爆点 扩链条 聚要素 笃定干 加快把十大生态产业打造成甘肃高质量发展的“金字招牌” 唐仁健在甘肃省十大生态产业发展推进会上强调 提速度 育爆点 扩链条 聚要素 笃定干 加快把十大生态产业打造成甘肃高质量发展的“金字招牌”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 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 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 2020“一带一路”高校联盟年度论坛在兰州大学举办 2020“一带一路”高校联盟年度论坛在兰州大学举办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兰州新区举行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兰州新区举行
  • 快来探秘!中国流动科技馆甘肃巡展崇信站今日开馆 快来探秘!中国流动科技馆甘肃巡展崇信站今日开馆
  • 【中国的脱贫智慧】全部脱贫摘帽!甘肃交出优异扶贫答卷! 【中国的脱贫智慧】全部脱贫摘帽!甘肃交出优异扶贫答卷!
  • 价值6万元的虫草丢失 兰州铁警帮他找回 价值6万元的虫草丢失 兰州铁警帮他找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西宁签署制造业战略合作协议
2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3   甘肃省医疗保障局与兰州大学签署战略框
4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5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全省视频工作会议
6   关于对岷县与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7   关于甘南州3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
8   张掖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9   陇南市靖远县发布武威无症状感染者相关
10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最新发布:确定密接者
11   最新!流入靖远县的2名密切接触者核酸
12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13   甘肃品牌农产品亮相第十八届农交会 宋
14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15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