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天水举行

20-11-28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天水举行

  中国甘肃网11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11月25日在天水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黄泽元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黄泽元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以《民族复兴宏伟蓝图 高质量发展伟大纲领》为题,从关于构建发展格局、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关于统筹发展与安全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观点深刻、内容丰富。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于天水市广大干部群众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推动工作开展,具有很好的实践指导意义。

  天水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天水市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的强大动力,转化为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的实际行动。

  报告会后,宣讲团成员还来到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新型工业化、职业技术教育、培养高校创新精神”等主题与师生进行了理论对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管理十项规定》出台 教师不能把批改作业的活交给家长干 《兰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管理十项规定》出台 教师不能把批改作业的活交给家长干
  • 唐仁健在甘肃省十大生态产业发展推进会上强调 提速度 育爆点 扩链条 聚要素 笃定干 加快把十大生态产业打造成甘肃高质量发展的“金字招牌” 唐仁健在甘肃省十大生态产业发展推进会上强调 提速度 育爆点 扩链条 聚要素 笃定干 加快把十大生态产业打造成甘肃高质量发展的“金字招牌”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 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 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 2020“一带一路”高校联盟年度论坛在兰州大学举办 2020“一带一路”高校联盟年度论坛在兰州大学举办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兰州新区举行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兰州新区举行
  • 快来探秘!中国流动科技馆甘肃巡展崇信站今日开馆 快来探秘!中国流动科技馆甘肃巡展崇信站今日开馆
  • 【中国的脱贫智慧】全部脱贫摘帽!甘肃交出优异扶贫答卷! 【中国的脱贫智慧】全部脱贫摘帽!甘肃交出优异扶贫答卷!
  • 价值6万元的虫草丢失 兰州铁警帮他找回 价值6万元的虫草丢失 兰州铁警帮他找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品牌农产品亮相第十八届农交会 宋
2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3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将
5   《兰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管理十项
6   唐仁健在甘肃省十大生态产业发展推进会
7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8   天水市举办领导干部舆情工作专题讲座(
9   2020“一带一路”高校联盟年度论坛在兰
10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
11   常沙娜先生、何鄂先生视频寄语2020年甘
12   “新时代楷模 精神的力量——陇原最美
13   关于陇南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密
14   快来探秘!中国流动科技馆甘肃巡展崇信
15   兰州市人民检察院监督一起巨额国有资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