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举办领导干部舆情工作专题讲座(图)

20-11-27 23:14 来源:天水在线 编辑:沈文刚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舆情工作的能力水平,11月27日,天水市举办领导干部舆情工作专题讲座,邀请国内知名网络舆情专家邹维就“做好大数据时代网络舆情工作”作专题辅导。

  市领导王军、蒋晓强、赵卫东、王国先、蒲军、雷鸣、郝觉民、赵四辈、贾义翔、王燕、景丹、温利平等市四大组织在家领导出席讲座。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主持讲座。

  邹维,是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舆情顾问,长期从事网络舆情、新媒体及政务大数据研究,曾任中国传媒大学网络舆情研究所研究员、首席培训师,现任国家卫健委舆情研判专家组成员,检察日报正义网高级技术顾问,北京市检察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等,曾参与过多起地方重大舆情事件的应对和处置,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危机应对能力。本次讲座,邹维通过大量案例和数据分析,围绕“大数据时代发展趋势与现状、大数据思维方式、大数据运用价值、大数据时代媒体变化和网络舆情产生传播渠道、应对原则、处置流程”等方面,就做好大数据时代网络舆情应对处置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系统讲解,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实践经验,既有政策解读、又有方法实操,既有形势判断,又有对策建议,既有启示借鉴、又有长效指导,内容丰富、系统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和操作性,必将为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做好舆情工作提供强有力帮助。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主持讲座)

  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各人民团体、市属及驻市有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委书记、宣传部部长、网信办主任等共计380余人参加了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0“一带一路”高校联盟年度论坛在兰州大学举办 2020“一带一路”高校联盟年度论坛在兰州大学举办
  • 价值6万元的虫草丢失 兰州铁警帮他找回 价值6万元的虫草丢失 兰州铁警帮他找回
  • 甘肃临夏州文旅产业迎来高质量发展 甘肃临夏州文旅产业迎来高质量发展
  • 甘肃:清理整治“两卡”乱象   守好人民群众“钱袋子” 甘肃:清理整治“两卡”乱象 守好人民群众“钱袋子”
  • 临夏州发展步入“快车道” 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多个“增速位居全省第一” 临夏州发展步入“快车道” 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多个“增速位居全省第一”
  • 【中国的脱贫智慧】以数为证!陇南脱贫智慧来了! 【中国的脱贫智慧】以数为证!陇南脱贫智慧来了!
  • 【陇人相】武警“帅班长”胥帅的“战场”(109期) 【陇人相】武警“帅班长”胥帅的“战场”(109期)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玉门:“铁人”故里日子甜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玉门:“铁人”故里日子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0“一带一路”高校联盟年度论坛在兰
2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
3   常沙娜先生、何鄂先生视频寄语2020年甘
4   “新时代楷模 精神的力量——陇原最美
5   关于陇南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密
6   快来探秘!中国流动科技馆甘肃巡展崇信
7   兰州市人民检察院监督一起巨额国有资产
8   陇周刊(2020年第33期)
9   脱贫攻坚显初心 铁血忠诚担使命——兰
10   安宁区法院举办人民调解诉非联动培训会
11   5年内不得新开账户,列入失信人员名单
12   【中国的脱贫智慧】全部脱贫摘帽!甘肃
13   11月27日9时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性无症
14   临泽倪家营镇:文明实践促民智 文化惠
15   山丹:打造军民融合产业园 架通拥军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