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关于陇南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的温馨提示

20-11-27 19:03 来源:陇南发布 编辑:沈文刚

  关于我市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的温馨提示

  广大居民朋友:

  2020年11月27日,武威市报告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11月27日陇南市疾控中心接到省疾控中心密切接触者协查信息,我市1居民与该无症状感染者同乘CZ3251航班抵达兰州中川机场。经核实该居民于11月25日11时35分在兰州站乘坐D806次列车(3车18D座),于13时36分抵达宕昌哈达铺,乘出租车返回家中。

  为了您与家人的健康及社会平安,按照传染病防控的有关规定,陇南市疾控中心现提醒此期间有可能接触的人员采取以下防护措施:

  1.请11月25日13时36分左右在哈达铺车站接D806次列车旅客的出租车司机,第一时间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备相关情况,主动配合社区采取相关防控措施,接受社区健康管理,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2.请乘坐11月25日D806次列车3车的乘客第一时间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备相关情况,主动配合社区采取相关防控措施,接受社区健康管理,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3.自接触之日起,请居家自我隔离观察14天。隔离观察期间,请佩戴口罩,尽量减少与家人接触。家人也需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采取单人单间居住和分餐制,避免交叉感染。

  4.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及时就近到医院发热门诊或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并如实告知个人旅居史,就诊途中应全程佩戴口罩,并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5.请广大居民时刻注意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养成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少聚餐等良好卫生习惯。

  陇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年11月27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价值6万元的虫草丢失 兰州铁警帮他找回 价值6万元的虫草丢失 兰州铁警帮他找回
  • 甘肃临夏州文旅产业迎来高质量发展 甘肃临夏州文旅产业迎来高质量发展
  • 甘肃:清理整治“两卡”乱象   守好人民群众“钱袋子” 甘肃:清理整治“两卡”乱象 守好人民群众“钱袋子”
  • 临夏州发展步入“快车道” 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多个“增速位居全省第一” 临夏州发展步入“快车道” 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多个“增速位居全省第一”
  • 【中国的脱贫智慧】以数为证!陇南脱贫智慧来了! 【中国的脱贫智慧】以数为证!陇南脱贫智慧来了!
  • 【陇人相】武警“帅班长”胥帅的“战场”(109期) 【陇人相】武警“帅班长”胥帅的“战场”(109期)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玉门:“铁人”故里日子甜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玉门:“铁人”故里日子甜
  • 【大美甘肃】甘肃平凉:银装素裹赏雾凇 【大美甘肃】甘肃平凉:银装素裹赏雾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快来探秘!中国流动科技馆甘肃巡展崇信
2   兰州市人民检察院监督一起巨额国有资产
3   陇周刊(2020年第33期)
4   脱贫攻坚显初心 铁血忠诚担使命——兰
5   安宁区法院举办人民调解诉非联动培训会
6   5年内不得新开账户,列入失信人员名单
7   【中国的脱贫智慧】全部脱贫摘帽!甘肃
8   11月27日9时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性无症
9   临泽倪家营镇:文明实践促民智 文化惠
10   山丹:打造军民融合产业园 架通拥军爱
11   崇信:大力发展设施蔬菜促增收
12   临泽:扶产业帮就业 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13   【中国的脱贫智慧】临泽鸭暖镇:小鸭葡
14   会宁:大力开展家政服务员培训活动
15   【中国的脱贫智慧】临泽新华镇:安居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