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陇南市靖远县发布武威无症状感染者相关接触者活动轨迹 提醒可能接触人员做好相应防护措施

20-11-28 09:13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靳佩佩

  11月27日,武威市报告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并公布其活动轨迹后,陇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靖远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先后发布该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的相关信息,提醒相关密切接触者第一时间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备相关情况,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据记者了解,陇南市一居民与武威市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同乘CZ3251航班抵达兰州中川机场。经核实该居民于11月25日11时35分在兰州站乘坐D806次列车(3车18D座),于13时36分抵达宕昌哈达铺车站,乘出租车返回家中。

  陇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醒:请乘坐11月25日D806次列车3车厢的乘客、11月25日13时36分左右在哈达铺车站接D806次列车旅客的出租车司机,第一时间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备相关情况,主动配合社区采取相关防控措施,接受社区健康管理,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同时,靖远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信息,紧急寻找武威无症状感染者的两名密切接触者的接触者。经核实:两人26日20:00入住靖远县新华宾馆,20:30-21:00在新华宾馆楼下1918牛肉面吃饭,27日9:00左右在风雷街思泊湖牛肉面吃早饭后返回宾馆再无外出。

  靖远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醒:请11月26日13:00从景泰到靖远将两位客人送到靖远县新华宾馆的私家车司机;20:00至27日18:00曾经入住新华宾馆的宾客;20:30-21:00左右在新华宾馆楼下1918牛肉面吃饭的顾客和27日9:00左右在风雷街思泊湖牛肉面吃早饭的顾客,第一时间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备相关情况,主动配合社区做好居家隔离,接受社区健康管理,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管理十项规定》出台 教师不能把批改作业的活交给家长干 《兰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管理十项规定》出台 教师不能把批改作业的活交给家长干
  • 唐仁健在甘肃省十大生态产业发展推进会上强调 提速度 育爆点 扩链条 聚要素 笃定干 加快把十大生态产业打造成甘肃高质量发展的“金字招牌” 唐仁健在甘肃省十大生态产业发展推进会上强调 提速度 育爆点 扩链条 聚要素 笃定干 加快把十大生态产业打造成甘肃高质量发展的“金字招牌”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 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 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 2020“一带一路”高校联盟年度论坛在兰州大学举办 2020“一带一路”高校联盟年度论坛在兰州大学举办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兰州新区举行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兰州新区举行
  • 快来探秘!中国流动科技馆甘肃巡展崇信站今日开馆 快来探秘!中国流动科技馆甘肃巡展崇信站今日开馆
  • 【中国的脱贫智慧】全部脱贫摘帽!甘肃交出优异扶贫答卷! 【中国的脱贫智慧】全部脱贫摘帽!甘肃交出优异扶贫答卷!
  • 价值6万元的虫草丢失 兰州铁警帮他找回 价值6万元的虫草丢失 兰州铁警帮他找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关于对岷县与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2   关于甘南州3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
3   张掖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4   陇南市靖远县发布武威无症状感染者相关
5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最新发布:确定密接者
6   最新!流入靖远县的2名密切接触者核酸
7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8   甘肃品牌农产品亮相第十八届农交会 宋
9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10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11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将
12   《兰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管理十项
13   唐仁健在甘肃省十大生态产业发展推进会
14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15   天水市举办领导干部舆情工作专题讲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