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扫黑除恶工作收官不收兵 决战不松劲 兰州市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加力

21-01-11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扫黑除恶工作收官不收兵 决战不松劲

  我市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加力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为确保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力度不减、方向不移、尺度不松,1月8日,兰州市扫黑办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5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5次会议精神和《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总结考评办法》;通报了2020年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对做好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考评、评选表彰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专项斗争越到最后越要有决战的姿态、决战的作风、决战的力度,各成员单位要继续加力,努力把各项工作再往前推一步,推动专项斗争再纵深再提标,圆满收官。在工作任务上再盘点。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总结全面、亮点突出、成效显著。要对三年专项斗争以来工作情况进行认真“盘点算账”,特别要认真盘点“六清”行动完成情况,细致准确核对各项数据,全面客观反映工作成效。在行业清源上再加码。十大重点行业专项整治牵头单位和参加单位,要对整治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和综合评估,查找不足和薄弱环节,采取更有力、更有效的措施,持续纵深推进,确保取得新成效、新突破。在工作标准上再提高。坚持“以战果论英雄、以人民满意评绩效”原则,客观如实反映工作成效;要敢于正视工作中的差距,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利用剩下的时间抓紧补齐补强;要善于总结梳理工作,打造工作亮点,形成工作特色品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去年甘肃省道路交通事故起数较2019年减少767起 去年甘肃省道路交通事故起数较2019年减少767起
  • 牢记使命 铸就警魂 兰州市以多种形式庆祝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牢记使命 铸就警魂 兰州市以多种形式庆祝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 政协委员报到 兰州进入“两会时间” 政协委员报到 兰州进入“两会时间”
  • 兰州市发布春节期间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示 兰州市发布春节期间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示
  • 中国人民警察节 平凡又特别的一天 中国人民警察节 平凡又特别的一天
  • 今日起乘坐兰州轨道交通须“亮码” 今日起乘坐兰州轨道交通须“亮码”
  • 甘肃省五年内将实现城乡院前医疗急救服务网络全覆盖 甘肃省五年内将实现城乡院前医疗急救服务网络全覆盖
  • 开展应急演练 加强院感防控 甘肃省医疗机构守牢疫情防控“主阵地” 开展应急演练 加强院感防控 甘肃省医疗机构守牢疫情防控“主阵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去年甘肃省道路交通事故起数较2019年减
2   全面动员 共度时艰 汇聚磅礴力量——兰
3   去年甘肃省110累计接到报警436万起
4   王星月:拾金不昧的好少年
5   牢记使命 铸就警魂 兰州市以多种形式庆
6   兰州市第十六中学:“榴园论道”德育文
7   兰州市西固区部署冬春疫情防控工作
8   兰州东站学校:下学期课间操开始习武
9   330名师生耗时1年演绎校园前世今生 微
10   凝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奋斗伟力——热
11   兰州市隆重举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12   政协委员报到 兰州进入“两会时间”
13   努力开创政府办公部门工作新局面 甘肃
14   @中小学生 这份寒假报班攻略你得掌握
15   瓜州:消费扶贫进军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