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努力开创政府办公部门工作新局面 甘肃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视频会议召开

21-01-11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努力开创政府办公部门工作新局面

  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视频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月10日下午,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视频会议召开。会议传达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任振鹤对全省政府系统办公部门工作的批示精神。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指引及省委省政府的带领下,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脱贫攻坚歼灭战、经济增长突围战三场重大战役,各项事业迈出新的步伐。

  会议强调,全省政府办公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好“十四五”时期的发展趋势,深刻认识中央对当前国内外形势的科学判断和我国已经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特征以及我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谋划,拿出务实管用的举措,努力巩固和拓展当前稳定恢复向好势头。要聚焦重点领域,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提高服务科学决策水平,从而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政府职能转变。要及时回应关切,狠抓督查落实,扎实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切实提高“三办”服务质量和效率。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政治过硬、素质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为更好履职尽责带好头、作表率,打牢基础,努力开创政府办公部门工作新局面。

  兰州市政府秘书长段廷智、省发改委、省卫生健康委、省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作交流发言。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市政府工作部门、派出机构、直属事业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在兰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晨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人民警察节 平凡又特别的一天 中国人民警察节 平凡又特别的一天
  • 今日起乘坐兰州轨道交通须“亮码” 今日起乘坐兰州轨道交通须“亮码”
  • 甘肃省五年内将实现城乡院前医疗急救服务网络全覆盖 甘肃省五年内将实现城乡院前医疗急救服务网络全覆盖
  • 开展应急演练 加强院感防控 甘肃省医疗机构守牢疫情防控“主阵地” 开展应急演练 加强院感防控 甘肃省医疗机构守牢疫情防控“主阵地”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 书写崭新篇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甘肃省宣讲活动综述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 书写崭新篇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甘肃省宣讲活动综述
  • 任振鹤主持召开甘肃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甘肃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2020年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2020年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 2020年甘肃110调度警力266余万人次 呼吁呵护110报警服务资源    2020年甘肃110调度警力266余万人次 呼吁呵护110报警服务资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小学生 这份寒假报班攻略你得掌握
2   瓜州:消费扶贫进军营
3   兰州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1月11日开幕
4   兰州市发布春节期间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
5   金塔:火炕变电炕 暖身又暖心
6   中国人民警察节 平凡又特别的一天
7   中共兰州市委关于制定兰州市国民经济和
8   今日起乘坐兰州轨道交通须“亮码”
9   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陇原卫士这样庆祝
10   甘肃省肃北县新行政服务中心启用
11   甘肃教育丨兰州五十三中寒假体育作业
12   甘肃教育丨兰州三十四中寒假体育作业
13   西部明珠气象塔获“国家气象科普基地”
14   李荣灿张伟文走访慰问一线公安民警 向
15   甘谷“议”出城乡治理新格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