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甘肃省科普工作者荣膺“科普中国2020年度科研科普人物”

21-01-11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我省科普工作者荣膺“科普中国2020年度科研科普人物”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日前,“典赞·2020科普中国”宣传推选活动分类评选结果揭晓,由中国真空学会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推荐的兰州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雷占许入选“年度科研科普人物”。

  “典赞·科普中国”活动创始于2015年,2020年由中国科协联合人民日报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举办,通过组织动员、分类评审和网络公示等环节,评选出10名年度基层科普人物、10名年度科研科普人物和7名年度科普特别人物。

  此次雷占许入选“年度科研科普人物”,是对兰州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多年来立足西部履行社会责任、传播航天知识的肯定与鼓励。该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依托2支全国科学传播专家团队、6个科学普及平台,密切与所内外科技工作者的联系,讲好航天故事,传承航天精神,打造西部航天科技名片,为全民科学素质提升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牢记使命 铸就警魂 兰州市以多种形式庆祝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牢记使命 铸就警魂 兰州市以多种形式庆祝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 政协委员报到 兰州进入“两会时间” 政协委员报到 兰州进入“两会时间”
  • 兰州市发布春节期间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示 兰州市发布春节期间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示
  • 中国人民警察节 平凡又特别的一天 中国人民警察节 平凡又特别的一天
  • 今日起乘坐兰州轨道交通须“亮码” 今日起乘坐兰州轨道交通须“亮码”
  • 甘肃省五年内将实现城乡院前医疗急救服务网络全覆盖 甘肃省五年内将实现城乡院前医疗急救服务网络全覆盖
  • 开展应急演练 加强院感防控 甘肃省医疗机构守牢疫情防控“主阵地” 开展应急演练 加强院感防控 甘肃省医疗机构守牢疫情防控“主阵地”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 书写崭新篇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甘肃省宣讲活动综述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 书写崭新篇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甘肃省宣讲活动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去年甘肃省110累计接到报警436万起
2   王星月:拾金不昧的好少年
3   牢记使命 铸就警魂 兰州市以多种形式庆
4   兰州市第十六中学:“榴园论道”德育文
5   兰州市西固区部署冬春疫情防控工作
6   兰州东站学校:下学期课间操开始习武
7   330名师生耗时1年演绎校园前世今生 微
8   凝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奋斗伟力——热
9   兰州市隆重举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10   政协委员报到 兰州进入“两会时间”
11   努力开创政府办公部门工作新局面 甘肃
12   @中小学生 这份寒假报班攻略你得掌握
13   瓜州:消费扶贫进军营
14   兰州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1月11日开幕
15   兰州市发布春节期间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