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恒道脊柱病研究所揭牌 致力专业疾病研究治疗

21-01-09 17: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恒道脊柱病研究所揭牌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1月9日讯(记者 沈文刚)9日上午,随着热闹的锣鼓声,立足兰州本土的专业脊柱病治疗机构恒道脊柱病研究所正式揭牌。

  恒道脊柱病研究所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脊柱病的预防与治疗,研究所此次正式揭牌成立后将更加专注于脊柱病的研究。据恒道脊柱病研究所所长唐宾介绍,脊柱疾病引起的偏头痛、眩晕、帕金森、脑梗、脑萎缩、老年痴呆、高血压等病人越来越多,但大部分人未引起重视。研究所成立后将进行更多的颈椎腰椎病的保健知识讲座和义诊,希望引起大家的重视,及早诊治,防患于未然。

当日患者参与诊治活动

  唐宾作为研究所的主治医师,1998年从陕西中医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中医诊疗,已行医将近20年。一手整体正骨法已为上万例患者医治了病痛,被患者称为“神手”。

  唐宾说:“整体正骨复位法对各类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强直性脊柱炎、肩周炎、膝关节疼痛等一般一次即可见效,一个疗程即可治愈且不复发。”

  在研究所,来自西固的胡女士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治疗过程。因为工作生活压力,胡女士患上了严重的腰椎疾病,最终只能在医院进行手术治疗,但因手术风险过大,最终选择了中医诊治。了解到恒道脊柱病研究所的诊治效果后,经三个疗程治疗,如今腰椎疾病已大大改善。

唐宾为患者做诊疗

  和胡女士一样饱受颈椎病困扰的朱女士也在朋友的推荐下慕名而来。“唐大夫妙手回春,治疗后在一点点恢复”。

  据了解,近些年唐宾作为整体正骨技法第二代传人,进校园、走课堂为众多学校师生进行健康讲座,为社区老人进行免费义诊,收获了颇多好评。“医者仁心,我将尽可能的为更多人提供治疗”,唐宾表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祁连山国家公园甘肃省管理局张掖分局基层护林员的一天 祁连山国家公园甘肃省管理局张掖分局基层护林员的一天
  • 坚决落实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共同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精品教材——甘肃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甘肃教材出版中心联合检查2021春季教材教辅印制情况 坚决落实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共同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精品教材——甘肃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甘肃教材出版中心联合检查2021春季教材教辅印制情况
  • 武威金水源丝路驿站晋升国家3A级景区 武威金水源丝路驿站晋升国家3A级景区
  • 访2020年马云乡村教师计划提名教师杨宏瑞 访2020年马云乡村教师计划提名教师杨宏瑞
  • 温骤降导致连续爆管兰州西固环卫快速响应破冰除雪 温骤降导致连续爆管兰州西固环卫快速响应破冰除雪
  • 2020年兰州新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343天 2020年兰州新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343天
  • 新一期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新一期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春运疫情防控“三知晓”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春运疫情防控“三知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恒道脊柱病研究所揭牌 致力专业疾
2   兰州工业学院召开2020秋季学期教材工作
3   兰州工业学院召开党委专题学习研讨会
4   兰州:冰雪“冷资源”迸发“热经济”
5   祁连山国家公园甘肃省管理局张掖分局基
6   喜讯!古浪金水源丝路驿站景区成功创建
7   坚决落实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共同打造培
8   税务总局印发《全面推行税务证明事项告
9   武威故事 | 诗人王维在凉州
10   平凉活牛供港澳数量2020年突破1000头
11   白银电网售电量创五年同期新高
12   高端装备产业园项目落户天水
13   连霍高速天水至定西段部分路段全封闭施
14   武威金水源丝路驿站晋升国家3A级景区
15   访2020年马云乡村教师计划提名教师杨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