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天天315

新一期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21-01-09 10: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新一期全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中国甘肃网1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8日,兰州市城管委发布新一期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此次红黑榜不仅对住宅小区的抽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还对部分单位的垃圾清运车辆规范整洁情况进行了考核通报。

  红榜

  七里河区建兰路街道阳光家园玫瑰苑小区:垃圾分类设施投放到位,垃圾分类宣传氛围浓厚。

  七里河区敦煌路街道修造厂西院小区:积极开展桶边督导、分类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城关区盐场路街道云祥花苑小区:物业为小区每个单元均配备一套4色垃圾桶,物业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多次垃圾分类专项培训。

  城关区酒泉路街道小沟头87-89号印刷物资公司家属院:物业经理担任辖区垃圾分类督导员,小区保洁、保安每天对垃圾分类投放点进行巡查,对分类不合格的垃圾进行示范分类。

  黑榜

  安宁区弹簧厂小区:垃圾桶脏,部分垃圾桶无生活垃圾分类标识,有杂物堆放未及时清理现象。

  七里河区吴家园良安小区:垃圾混装未分类,垃圾清运不及时,有垃圾落地现象,部分垃圾桶生活垃圾分类标识不正确。

  七里河区第940医院垃圾清运车(甘A89463)车体无标识,兰州恒通环保清运有限公司垃圾清运车标识喷涂错误、车辆无车牌号,安宁区兰州舒心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垃圾清运车(甘A66745)车体较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春运疫情防控“三知晓”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春运疫情防控“三知晓”
  • 甘肃省49人荣膺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称号 甘肃省49人荣膺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称号
  • 兰州城关区公布2021年为民兴办10件实事 兰州城关区公布2021年为民兴办10件实事
  • 兰州榆中县2021年为民兴办10件实事出炉 兰州榆中县2021年为民兴办10件实事出炉
  • 兰州南北两山绿化工程综合价值已超76亿元 兰州南北两山绿化工程综合价值已超76亿元
  • 兰州药店防疫用品库存充足公共场所有人不能坚持戴口罩 兰州药店防疫用品库存充足公共场所有人不能坚持戴口罩
  • 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显著成效 截至去年底全省公安机关打掉黑恶势力团伙653个 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显著成效 截至去年底全省公安机关打掉黑恶势力团伙653个
  • 任振鹤主持召开社会各界代表座谈会  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任振鹤主持召开社会各界代表座谈会 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智慧监管 百姓放心——医疗器械第三方
2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春运疫情防控“三知
3   麦积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文旅系统安
4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推荐参加甘肃省
5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对武山县2020年度文
6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
7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压
8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
9   兰州市人民政府与海康威视签订战略合作
10   甘肃省49人荣膺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
11   兰州城关区公布2021年为民兴办10件实事
12   兰州榆中县2021年为民兴办10件实事出炉
13   兰州南北两山绿化工程综合价值已超76亿
14   甘肃省已连续278天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
15   兰州药店防疫用品库存充足公共场所有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