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庆阳:红色文化暖冬日

21-01-05 21:50 来源:新华网 编辑:程建

  原标题:甘肃庆阳:红色文化暖冬日

  冬日南梁,寒风习习,依旧难挡游人慕名而来的脚步,“红色之旅”热度不减。

  近年来,庆阳市大力推进红色旅游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建设、文化产业融合发展,催生出红色南梁大景区、南梁红色旅游小镇等一批新景点。目前,当地已形成红色教育、文旅融合、生态观光、乡村休闲等多种旅游业态。2020年12月,南梁革命纪念馆被评定为第四批国家二级博物馆。(文字:刘欣瑜 视频:童张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永霞调研韩家峡水库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 张永霞调研韩家峡水库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
  • 陇南西和建成386个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图) 陇南西和建成386个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图)
  • 陇南康县种植花椒总面积11.73万亩(图) 陇南康县种植花椒总面积11.73万亩(图)
  • 铺路架桥惠农家 民勤邮政打造服务乡村振兴“生态圈” 铺路架桥惠农家 民勤邮政打造服务乡村振兴“生态圈”
  • 庄浪:聚力产业发展 促进农业转型升级 庄浪:聚力产业发展 促进农业转型升级
  • 【中国的脱贫智慧 】长图|靖远:小康路上踏歌行 【中国的脱贫智慧 】长图|靖远:小康路上踏歌行
  • 【中国的脱贫智慧 】长图|卓尼:美丽藏乡日日新 【中国的脱贫智慧 】长图|卓尼:美丽藏乡日日新
  • 【中国的脱贫智慧 】长图|古浪:绿洲崛起新家园 【中国的脱贫智慧 】长图|古浪:绿洲崛起新家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王国良的绿水青山“变现”记
2   藏乡走上致富路
3   2020年张掖市旅游品牌创建硕果累累
4   武警天水支队新兵的第一个元旦 他们这
5   开训!武警天水支队新年度实战化训练拉
6   张永霞调研韩家峡水库项目建设情况时强
7   金昌市致力打造高效环保城市公交体系
8   陇南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9   陇南成县:宣讲接地气 群众有共鸣
10   陇南礼县学校食堂实现智慧监管全覆盖
11   陇南西和建成386个巾帼家美积分超市(
12   陇南康县种植花椒总面积11.73万亩(图
13   赋能战“贫”之路 叩开幸福之门——陇
14   甘肃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补贴11.52亿元 惠
15   张掖高台:文化、产业两手抓 下活脱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