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刘家峡水电厂积极应对寒流降雪

20-12-25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刘家峡水电厂积极应对寒流降雪

  中国甘肃网12月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刘家峡地区突降大雪。面对突如其来的寒流,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迅速采取措施积极应对,全力消除低温寒流天气给发电设备带来的安全隐患,确保机组、开关站等设备稳定运行。

  为防止雪水和低温对线路和设备造成损伤,该厂迅速调整运行方式,制定紧急预案,提高应对电网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针对该厂户外330千伏GIS开关站开展设备特巡,对设备密封、保温系统、对防冻、驱潮电热器所使用的控制回路、电源开关、动力电缆、电热器本体进行详细的检查。同时,该厂运行人员进一步加大动态巡回范围,利用遥视装置对无人值守设备进行24小时在线监控。

  目前,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发供电设备完好,全厂干部职工严阵以待,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检修部门正在积极做好各项应对措施,进一步排查设备防冻防寒保温措施,排查户外通水管路有无冻裂等情况,准备随时消除设备缺陷和隐患,做好突发故障抢修的应急准备,最大限度防范雪水和低温对线路和设备可能造成的影响。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珊珊 特约记者 张 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外卖小哥王全军:好好干,在兰州买套房 外卖小哥王全军:好好干,在兰州买套房
  • 兰州年夜饭预订火爆 热门饭店“一桌难求” 半成品礼盒成“新宠” 兰州年夜饭预订火爆 热门饭店“一桌难求” 半成品礼盒成“新宠”
  • 陇菜艺术盛典聚焦陇菜经济新成就——中国烹饪大师、甘肃省陇菜协会会长赵长安专访 陇菜艺术盛典聚焦陇菜经济新成就——中国烹饪大师、甘肃省陇菜协会会长赵长安专访
  • 升级版“限塑令”年底执行 兰州市大力推广使用环保制品 升级版“限塑令”年底执行 兰州市大力推广使用环保制品
  • 电力工人吕格平:心中有爱生命无悔 电力工人吕格平:心中有爱生命无悔
  •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开幕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开幕
  • 甘肃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兰州开幕 林铎讲话 任振鹤主持 甘肃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兰州开幕 林铎讲话 任振鹤主持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修建7.1万公里农村公路实现“村村通”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修建7.1万公里农村公路实现“村村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建设更高水平法治白银 ——白银市全面
2   甘肃省“断卡”行动破案342起
3   注意了!这11批次中药不符合规定
4   兰州新区公安局严守安全底线 清除隐患
5   瓜州:移民新村“鸽唱”致富曲
6   “暖冬行动”走进陇南市文县 305个“温
7   外卖小哥王全军:好好干,在兰州买套房
8   甘肃省商务厅助力平凉红牛供港实现零突
9   国际著名作曲家谭盾携音乐巨制奏响兰州
10   兰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与兰州理工大
11   天水5名产业工人被聘为高校专家
12   甘肃省已连续263天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
13   兰州榆中县易地扶贫搬迁户有了“定心丸
14   甘肃省三所独立学院有望转设为本科学校
15   兰州年夜饭预订火爆 热门饭店“一桌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