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武都:城市品位不断提升 魅力武都完美“蝶变”

20-12-18 1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近年来,武都区按照“水系五城、绿满两岸”的城市空间布局,以“城市双修”为突破口,不断拓展城市规模,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城区市容市貌实现完美“蝶变”。

  如今漫步在城区的大街小巷,城区内昔日颜色单调的过街天桥,经过鲜花和绿植的装扮,处处透着温馨,颜值瞬间“爆棚”。桥两侧的不锈钢栏杆上“长满”各色花卉,犹如一处“空中花廊”。同时,全区对部分天桥加装了无障碍通行设施,极大的解决了群众出行难的问题。

  据了解,“十三五”以来武都区着力把优化城市功能作为集聚人气、提升形象、竞争未来的“关键一招”,不断加大城区绿化美化力度,栽植乔木2060株,灌木1970万株,花草580万株,草坪3万平房米,园林绿化面积达43万平房米,东江水段滩地生态修复、滨江公园提升改造工程等工程建成投用,使城市服务功能更加完善,居民幸福感稳步提升,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美丽生态之城正在崛起。

  “现在我们武都的发展是越来越好了,尤其是在城市环境和城市气质方面,比以前更加靓丽、也更加现代化了,如今走在街上,感觉到特别的舒心。”市民曹丽高兴的说。

  通讯员 黄骊珠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康县花桥村:观光路助力旅游创富再出发 陇南康县花桥村:观光路助力旅游创富再出发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实施方案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实施方案
  • 【飞阅甘肃】张掖临泽:冬日黑河亦“冷艳” 【飞阅甘肃】张掖临泽:冬日黑河亦“冷艳”
  • 张掖甘州:乌江河畔红雁舞 张掖甘州:乌江河畔红雁舞
  • 兰州大学第十届新闻学子“重走中国西北角”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兰州大学第十届新闻学子“重走中国西北角”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 “美丽舟曲”行动 激活乡村振兴新引擎——舟曲县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行动纪实 “美丽舟曲”行动 激活乡村振兴新引擎——舟曲县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行动纪实
  • 保护兰州越冬候鸟 志愿者投食200斤 保护兰州越冬候鸟 志愿者投食200斤
  • 甘肃省政府印发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分工方案 甘肃省政府印发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分工方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西和:开展“一帮两兜”助力整县脱贫攻
2   武都:精细城市管理 建设美丽宜居公园
3   甘州:技能培训助力劳动者高质量就业
4   甘州上秦镇:地膜循环利用“根治”面源
5   临泽:推行“三大模式”助力脱贫攻坚提
6   西和:223个贫困村发展合作社879家
7   武都:城市品位不断提升 魅力武都完美
8   身先力行做表率 率先垂范树标杆——记
9   高台:让就业扶贫资金落到实处
10   平凉崆峒:马路办公“办”靓城市容颜
11   瓜州:城市美容师尽享冬日温暖
12   【中国的脱贫智慧】靖远:杨东梅的幸福
13   民乐:残疾人“巧手”编织“致富梦”
14   披荆斩棘乘巨浪 勇攀高峰成平川——临
15   临泽新华镇:小秸秆大利用 致富路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