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瓜州:城市美容师尽享冬日温暖

20-12-18 1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图为:百碗羊汤店负责人为环卫工端上热腾腾的肉汤

  为了让城市美容师感受到冬日温暖,12月15日,瓜州县渊泉镇邮电巷社区发挥“三社联动”合力,与社会组织、爱心商户亲情结对,组织开展了“满满冬月情 浓浓关爱意”情暖城市美容师文明实践活动。

  瓜州县百碗羊汤店早早准备好热乎乎、香喷喷的大碗羊肉汤,邮电巷社区志愿者自筹资金准备了色香味俱全的小菜。社区33名城市美容师吃着营养丰富的羊肉泡馍,品尝着荤素搭配的小菜,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环卫工作很重要,工作离不了环卫工;我们工作很辛苦,社会各界记在心;夏季防暑送清凉,冬季防寒送温暖;今天又把我们来关心,爱心晚餐送上桌;又有汤来又有菜,营养搭配招人爱;我们定会不负望,齐心协力尽好责;只要大家都参与,城市面貌会更整洁!”城市美容师朱红用通俗易懂的顺口溜道出了感谢之情。

  图为:环卫工们品尝着香喷喷的羊肉汤

  同时,瓜州县邮电巷社区志愿者为在场城市美容师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社区志愿者饱含深情地朗诵了《我代表这个城市向您敬礼》《环卫工人赞歌》,赞美了城市美容师默默奉献的精神,弘扬了劳动光荣的精神。饱含深情的朗诵,激发了城市美容师努力工作的积极性。志愿者一首经典老歌《军中绿花》,一首久唱不衰的红歌《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点燃了城市美容师、志愿者的激动的心,很多城市美容师情不自禁地合唱起来,现场一片欢乐祥和幸福的场景。

  “今天参加社区组织开展的的情暖城市美容师活动,我挺有感悟的。我作为一名商户,发挥自己的行业优势,为城市美容师提供了羊肉汤,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心,表达了我们对他们的感激之情。看到城市美容师幸福的样子,我心里也是幸福满满。今后我会一直关心关注城市美容师,我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社区的帮助下,人人关心环卫工作、人人关注环卫工人、人人助力环卫工作的氛围定能汇聚做美城市的合力。”瓜州县百碗羊汤店负责人刘世忠说。

  通讯员 魏金龙 韩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康县花桥村:观光路助力旅游创富再出发 陇南康县花桥村:观光路助力旅游创富再出发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实施方案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实施方案
  • 【飞阅甘肃】张掖临泽:冬日黑河亦“冷艳” 【飞阅甘肃】张掖临泽:冬日黑河亦“冷艳”
  • 张掖甘州:乌江河畔红雁舞 张掖甘州:乌江河畔红雁舞
  • 兰州大学第十届新闻学子“重走中国西北角”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兰州大学第十届新闻学子“重走中国西北角”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 “美丽舟曲”行动 激活乡村振兴新引擎——舟曲县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行动纪实 “美丽舟曲”行动 激活乡村振兴新引擎——舟曲县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行动纪实
  • 保护兰州越冬候鸟 志愿者投食200斤 保护兰州越冬候鸟 志愿者投食200斤
  • 甘肃省政府印发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分工方案 甘肃省政府印发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分工方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西和:开展“一帮两兜”助力整县脱贫攻
2   武都:精细城市管理 建设美丽宜居公园
3   甘州:技能培训助力劳动者高质量就业
4   甘州上秦镇:地膜循环利用“根治”面源
5   临泽:推行“三大模式”助力脱贫攻坚提
6   西和:223个贫困村发展合作社879家
7   武都:城市品位不断提升 魅力武都完美
8   身先力行做表率 率先垂范树标杆——记
9   高台:让就业扶贫资金落到实处
10   平凉崆峒:马路办公“办”靓城市容颜
11   瓜州:城市美容师尽享冬日温暖
12   【中国的脱贫智慧】靖远:杨东梅的幸福
13   民乐:残疾人“巧手”编织“致富梦”
14   披荆斩棘乘巨浪 勇攀高峰成平川——临
15   临泽新华镇:小秸秆大利用 致富路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