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美国米尔肯研究院公布“中国最佳表现城市指数” 兰州市位列榜首

20-12-18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美国米尔肯研究院公布 “中国最佳表现城市指数”

  兰州市位列榜首

  中国甘肃网12月1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玄丝雨)2020年12月17日,米尔肯研究院公布其最新的《中国最佳表现城市》报告,报告指出作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重点城市,甘肃省兰州市成为2020年中国最佳表现城市。

  兰州为何能够夺魁?米尔肯研究院指出,兰州市堪称中国“十三五规划”绿色发展战略的理想典范,提升了全国经济增长。兰州市在城市基建现代化及改善生态可持续发展之间取得平衡,因此在公布的米尔肯研究院第六版《中国最佳表现城市》报告中位居榜首,较2019年的第四位显著上升。

  报告显示,深圳市及成都市则分别名列第二位和第三位,陕西省西安市占第四位,较去年的第六位跃升两个名次,第五名是福建省福州市。

  米尔肯研究院是美国知名独立经济智库,主要以就业、工资、人均地区生产总值等增长速度为指标评价城市表现,通过提出可创造就业、扩大融资渠道和增强人类健康的创新经济和政策方案,从而提高全世界人民的生活水准;提供严谨的独立经济研究报告,并汇集全球工商、金融、政府和慈善界领袖的意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保护兰州越冬候鸟 志愿者投食200斤 保护兰州越冬候鸟 志愿者投食200斤
  • 甘肃省六部门制定《甘肃省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落实提前报备 加强核酸检测 甘肃省六部门制定《甘肃省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落实提前报备 加强核酸检测
  • 甘肃省政府印发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分工方案  简化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手续 甘肃省政府印发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分工方案 简化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手续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搬得安心 过得舒心 后续产业扶持为搬迁群众增收添动力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搬得安心 过得舒心 后续产业扶持为搬迁群众增收添动力
  • 【中国的脱贫智慧】平凉:筑牢“返贫防线” 机制创新是关键(图) 【中国的脱贫智慧】平凉:筑牢“返贫防线” 机制创新是关键(图)
  • 【中国的脱贫智慧】金昌:补短板 锻长板 托起贫困群众幸福梦 【中国的脱贫智慧】金昌:补短板 锻长板 托起贫困群众幸福梦
  • 兰州龚家湾交警交通安全宣传走进集市(图) 兰州龚家湾交警交通安全宣传走进集市(图)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在深组织签约仪式 甘肃首个鲲鹏产业学院将落户兰职院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在深组织签约仪式 甘肃首个鲲鹏产业学院将落户兰职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受降雪影响 甘肃省河东地区部分客运班
2   激发新动能 接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平
3   【谋新篇 开新局】市企融合一体化推进
4   【凝心聚力抓落实】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5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系列新
6   强冷空气造访 甘肃省内多地有降雪
7   今晚8时兰州市再次发放消费券 共计14.3
8   甘肃活牛首次实现自营出口
9   “冬防”不懈怠 守护“兰州蓝”——兰
10   孙伟在陇南调研时强调 加快推进灾后重
11   发挥产业集聚效应 促进农业结构调整 武
12   兰州城关区靖远路街道入围第四批全国智
13   中国铁路兰州局为陇海线“更筋换骨”
14   保护兰州越冬候鸟 志愿者投食200斤
15   兰州市今年实现林下经济年产值3亿元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