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凝心聚力抓落实】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20-12-18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专题】甘肃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原标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抓落实】

  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

  连日来,嘉峪关市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部门各单位通过广泛开展面向基层、面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宣讲活动,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嘉峪关市举行后,嘉峪关市立即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暨培训会,传达省委宣讲团动员会暨培训会会议精神。

  宣讲活动启动后,嘉峪关市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讲活动的组织工作。讲师团结合嘉峪关实际,深入到全市80多家单位进行宣讲,累计完成宣讲40场(次),受众5000余人次。钢城街道、雄关街道、郊区党工委、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市政府国资委制定了宣讲方案,组建宣讲组,深入乡镇、村组、社区、学校、医院、企业等基层组织开展宣讲,做到本单位本系统宣讲全覆盖。嘉峪关市教育系统组织全市校园长、部分思政课教师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各单位、各部门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要求,利用上党课、研讨交流、工作现场会、座谈会等方式,不断探索“领导干部上讲台”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会精神宣讲的针对性、实效性。同时,基层理论宣讲员利用社区道德讲堂、基层宣讲面对面示范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载体,运用巡回宣讲、交叉宣讲、专题宣讲等形式,做到因人宣讲、因时宣讲、因地宣讲,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另外,嘉峪关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前往基层党建联系点宣讲全会精神,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截至目前,嘉峪关市累计完成宣讲590余场(次),受众6.5万人次。

  通过宣讲活动的开展,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十四五”时期嘉峪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保护兰州越冬候鸟 志愿者投食200斤 保护兰州越冬候鸟 志愿者投食200斤
  • 甘肃省六部门制定《甘肃省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落实提前报备 加强核酸检测 甘肃省六部门制定《甘肃省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落实提前报备 加强核酸检测
  • 甘肃省政府印发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分工方案  简化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手续 甘肃省政府印发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分工方案 简化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手续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搬得安心 过得舒心 后续产业扶持为搬迁群众增收添动力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搬得安心 过得舒心 后续产业扶持为搬迁群众增收添动力
  • 【中国的脱贫智慧】平凉:筑牢“返贫防线” 机制创新是关键(图) 【中国的脱贫智慧】平凉:筑牢“返贫防线” 机制创新是关键(图)
  • 【中国的脱贫智慧】金昌:补短板 锻长板 托起贫困群众幸福梦 【中国的脱贫智慧】金昌:补短板 锻长板 托起贫困群众幸福梦
  • 兰州龚家湾交警交通安全宣传走进集市(图) 兰州龚家湾交警交通安全宣传走进集市(图)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在深组织签约仪式 甘肃首个鲲鹏产业学院将落户兰职院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在深组织签约仪式 甘肃首个鲲鹏产业学院将落户兰职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活牛首次实现自营出口
2   “冬防”不懈怠 守护“兰州蓝”——兰
3   孙伟在陇南调研时强调 加快推进灾后重
4   发挥产业集聚效应 促进农业结构调整 武
5   兰州城关区靖远路街道入围第四批全国智
6   中国铁路兰州局为陇海线“更筋换骨”
7   保护兰州越冬候鸟 志愿者投食200斤
8   兰州市今年实现林下经济年产值3亿元以
9   甘肃省政府印发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
10   兰州市加装电梯、棚改年度任务全部完成
11   兰州市建立地下病害体数据库处理道路空
12   金昌:1.16万贫困人口全脱贫 彻底消除
13   【中央媒体看甘肃】扎尕那村的农林牧循
14   兰州市住建局已为56个项目 办理“容缺
15   平凉:投入专项扶贫金71.3亿元 40.6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