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临泽:扎实开展清洁村庄“冬季战役”行动

20-12-16 16: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入冬以来,临泽县充分利用冬季农闲时节,紧抓关键节点,聚焦短板弱项,积极组织农民群众开展大扫除大清洁,着力解决农村生活垃圾清理和村容村貌提升等问题,全面打响村庄清洁行动“冬季战役”,持续营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在蓼泉镇双泉村,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分工合作,共同清理沿路沿线居民点垃圾。该村以村社干部、公益性岗位等为主体,组成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广泛发动群众对村庄、庭院、道路以及房前屋后的垃圾堆、柴草堆等杂物进行彻底清理,做到整治结果彻底、干净、不留死角,美化村庄环境。

  双泉村党总支副书记鲁文喜说到,“我们村结合农村人居环境冬季战役,动员村社干部、党员群众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集中对沿路、沿线居民点及部分公共路段卫生进行整治,努力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自清洁村庄“冬季战役”行动开展以来,临泽县围绕垃圾清运、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危旧房屋拆除、乱搭乱建行为整治、村容村貌改善、良好生活习惯养成六项重点任务,充分发动群众力量,保持干群持续攻坚态势,形成了冬季村庄清洁行动人人参与、齐抓共管、常抓常新的良好氛围。围绕“三清、五改、六拆、三治、二化、一变”,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推动村庄清洁行动深入扎实开展。

  通讯员 肖佳悦 郭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安定:洋芋花开幸福来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安定:洋芋花开幸福来
  • 定西市陇西县: 扶贫先修路 顺畅奔小康 定西市陇西县: 扶贫先修路 顺畅奔小康
  • 定西市陇西县:桦林深处有人家 山乡打通致富路 定西市陇西县:桦林深处有人家 山乡打通致富路
  • 荒野里闪烁的警灯 孩子眼中最美的风景 荒野里闪烁的警灯 孩子眼中最美的风景
  • 百年前,海原大地震究竟有多惨重? 百年前,海原大地震究竟有多惨重?
  • 明青玉双螭耳杯,兰州晏家坪出土的稀世珍宝 明青玉双螭耳杯,兰州晏家坪出土的稀世珍宝
  • 精彩纷呈 兰州各大剧院迎来年末演出季 精彩纷呈 兰州各大剧院迎来年末演出季
  • “陇风-2020”专项行动 天水公安总成绩居全省第一 “陇风-2020”专项行动 天水公安总成绩居全省第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临夏州炳灵寺世界文化遗产旅游区
2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对郭宽宇、郭维
3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王亚男等同志拟
4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对刘宏等同志拟
5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对杨新林、佘东
6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对秀荣同志拟晋
7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对戈银生同志拟
8   中共平凉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9   激扬文字悦分享 丰富心灵乐读书 中国甘
10   中共嘉峪关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
11   陇南成县沙坝镇200余人清理环境垃圾
12   陇南礼县:千方百计稳就业助脱贫
13   陇南礼县:“快递小哥”争做文明交通配
14   陇南武都区:“百日会战”净化农村道路
15   数字陇南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