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最大的文旅综合体项目 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 明年建成并投入运营

20-12-15 09: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全省最大的文旅综合体项目

  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 明年建成并投入运营

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效果图

  近日,从武威市委、市政府与省公航旅集团召开的项目对接座谈会传来消息: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将于明年建成投入运营。

  2018年10月26日,甘肃公航旅集团与武威市政府合作启动了目前甘肃省最大的文化旅游综合体PPP项目、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修建项目。在此次项目对接座谈会上,就两个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后期运营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充分沟通对接。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双方决定联合成立项目建设、运营工作推进领导小组,统筹协调项目建设运营中的具体事宜。

  为早日实现开园运营,项目施工单位克服冬季施工难度大等各种不利因素,采取防寒保温措施,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抓进度、赶工期,在寒冬中忙碌工作。样板间装修、管沟开挖回填、水电暖安装、幕墙干挂等各项施工有条不紊进行。与此同时,省公航旅集团在项目业态布局、招商运营等方面,积极与运营团队沟通对接,确保项目按时建成、按时投入运营,实现最佳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是省列重大项目,自2018年10月开工以来,已累计完成投资27.4亿元,95栋单体建筑中93栋已全面封顶,演艺中心、星光塔正在进行基础施工。按照计划,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部分项目将于2021年7月1日投入试运营,全部项目将于2021年10月1日正式开园投入运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千一的音乐 张千一的音乐
  • 轰动北京的首演 轰动北京的首演
  • 陈维亚的舞蹈 陈维亚的舞蹈
  • 苏孝林的出路 苏孝林的出路
  • 冬季,相约康乐白桦林 冬季,相约康乐白桦林
  • 不同寻常的创意 不同寻常的创意
  • 文化甘肃的情怀 文化甘肃的情怀
  • 发掘历史文化优势 讲好自己的故事 《大梦敦煌》20年 发掘历史文化优势 讲好自己的故事 《大梦敦煌》20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国家殿堂的使命
2   第二届《心之绘旅》国际儿童彩陶画展在
3   兰州市城管委发布垃圾分类暨全域无垃圾
4   李玉娥:练好“硬功夫” 捍卫舌尖上的
5   兰州西固三维数字助推大气污染防治 230
6   兰州西固区临洮街街道中街社区首创“邻
7   陇南“市树”“市花”揭晓 油橄榄和迎
8   快来瞧瞧,兰州七里河区西园街道下西园
9   甘肃省水利系统优秀党员干部下基层 打
10   张千一的音乐
11   轰动北京的首演
12   陈维亚的舞蹈
13   苏孝林的出路
14   兰州西固公安“陇风2020”行动捷报频传
15   【寻医问药】七成颈椎痛源自神经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