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11月兰州新建商品房、二手房价格同环比双涨

20-12-15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11月兰州新建商品房、二手房价格同环比双涨

  中国甘肃网12月1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玄丝雨)12月14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数据显示,兰州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5.3%;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4.4%。

  据初步测算,11月份,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5%,涨幅与上月相同。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涨幅与上月相同;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

  11月份,兰州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5.3%。按面积分类来看,兰州90平方米及以下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5%,90至144平方米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5%,144平方米以上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0%。从同比来看,新建商品住宅中,兰州90平方米及以下的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7%,90至144平方米的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3%,144平方米以上的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3%。

  当月,兰州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4.4%。兰州90平方米及以下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90至144平方米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144平方米以上的销售价格与上月相同;二手住宅中,兰州90平方米及以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3%,90至144平方米销售价格同比上涨3.4%,144平方米以上的销售价格同比上涨2.9%。

  对比西北五省会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来看,西安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7.1%;西宁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9.5%;银川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15.0%;乌鲁木齐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3.7%。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11月兰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微涨 11月兰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微涨
  • 兰州日报今日推出特刊《大梦敦煌》20年 兰州日报今日推出特刊《大梦敦煌》20年
  • 甘肃省中小学校安全条例(2020年12月3日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 甘肃省中小学校安全条例(2020年12月3日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积极应对疫情影响 挖掘粮食生产潜力 甘肃粮食总产量首次突破1200万吨大关 积极应对疫情影响 挖掘粮食生产潜力 甘肃粮食总产量首次突破1200万吨大关
  • 【中国的脱贫智慧】9张海报,看脱贫攻坚的天水答卷 【中国的脱贫智慧】9张海报,看脱贫攻坚的天水答卷
  •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脱贫攻坚主题MV《苦尽甘来》发布!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脱贫攻坚主题MV《苦尽甘来》发布!
  • 兰州榆中:高原夏菜对全县农民人均收入的贡献率达到40%以上 兰州榆中:高原夏菜对全县农民人均收入的贡献率达到40%以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李玉娥:练好“硬功夫”,捍卫“舌尖上
2   11月兰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微涨
3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下发通知 严厉打击群
4   提倡节能环保 引导绿色消费 兰州高新区
5   定了!银西高铁本月26日开通运营
6   甘肃省卫健委通报11月法定传染病疫情
7   G247线景昭公路景泰至水泉段用地选址公
8   兰州日报今日推出特刊《大梦敦煌》20年
9   甘肃省首批科技揭榜挂帅制项目张榜
10   甘肃省首件国际注册地理标志成功注册
11   炳灵寺官鹅沟正式列入国家5A级旅游景区
12   兰州大学推介6项最新科技成果
13   宏伟远景鼓舞人心 学习宣讲激发干劲—
14   兰州科技大市场牵手兰州大学共推科技成
15   甘南3.9万户17.12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