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凝心聚力抓落实】兰州石化鼓足干劲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20-12-14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凝心聚力抓落实】兰州石化鼓足干劲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中国甘肃网12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严存义 通讯员 冯作文)近日,从兰州石化传来好消息:该公司提前一个月完成全年合成橡胶生产任务,今年1月至11月生产合成橡胶15.87万吨,为年计划的104%。“公司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上率下,鼓足干劲,向全年目标任务冲刺。”兰州石化合成橡胶厂党委书记、厂长刘吉平说。

  兰州石化公司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两级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为带动,推动学习进分厂、到车间、入班组,促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企业落地结果。“突出学懂、弄通、做实,注重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全局工作,加快谋划公司‘十四五’规划和长远发展,推动‘打造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目标实现。”兰州石化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李汝新说。

  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兰州石化公司全员“大干六十天”,向全年目标任务冲刺。利用化工产品市场转暖的时机,加大产运销一体化协调,千方百计争取原油原料资源,落实冬季防冻防凝措施,开展安全环保整治“百日行动”和设备长周期运行攻关,保障炼化装置高效平稳运行,技术经济指标稳步提升。炼油装置侧重于优化调整掺炼比,消化半成品和中间组分库存,最大限度将蜡油、重油资源转化为轻质油品,增产低凝柴油、高标号汽油和航煤等高效产品。大乙烯装置注重优化调整裂解炉温度,提高裂解深度,提高乙烯日产量。3号裂解炉炉膛应用新技术保温涂料后,投油量从170吨/时迅速提升到195吨/时。11月份,兰州石化公司乙烯装置运行负荷稳定保持在每小时185吨的高位,生产乙烯6.0979万吨,下游产品实现了产销两旺;公司加工原油73万吨,生产高效产品航煤7.3万吨,成品油出厂48.35万吨,取得了较好效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大梦敦煌》50张门票免费送市民 《大梦敦煌》50张门票免费送市民
  • 兰州市南北两山绿化指挥部 全力改善金城北大门形象 打造精致“省门第一道” 兰州市南北两山绿化指挥部 全力改善金城北大门形象 打造精致“省门第一道”
  • 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惠及1.5万户群众 甘肃老旧住宅三年加装电梯千余部 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惠及1.5万户群众 甘肃老旧住宅三年加装电梯千余部
  • 任振鹤在兰州大学调研时强调 独树一帜建设一流大学 立德树人助力富民兴陇 任振鹤在兰州大学调研时强调 独树一帜建设一流大学 立德树人助力富民兴陇
  • 真情实意扶 真金白银投  真抓实干帮 甘肃东西部扶贫协作取得决定性成就 真情实意扶 真金白银投 真抓实干帮 甘肃东西部扶贫协作取得决定性成就
  • 甘肃省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 符合条件创业人员政府补贴5000元 甘肃省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 符合条件创业人员政府补贴5000元
  • 【凝心聚力抓落实】甘肃省省级部门将全部实施零基预算管理 【凝心聚力抓落实】甘肃省省级部门将全部实施零基预算管理
  •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激战正酣 甘肃选手羊城展风采(组图)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激战正酣 甘肃选手羊城展风采(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南碌曲县:电商主播助力村民增收致富
2   兰州榆中县多举措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3   南北两山治理盐碱陡坡扮靓“省门第一道
4   甘肃铁塔已累计建设基站7792个 兰州主
5   2018年至今兰州市已为老旧住宅楼加装电
6   2018年至今 兰州市已为老旧住宅楼加装
7   平凉市静宁县三合乡:村民家门口来了“
8   兰州市南北两山绿化指挥部全力改善金城
9   智慧课堂 兰州市构建起从课内到课外、
10   《大梦敦煌》50张门票免费送市民
11   兰州市南北两山绿化指挥部 全力改善金
12   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惠及1.5万户群众 甘
13   任振鹤在兰州大学调研时强调 独树一帜
14   贺小东入围2020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候
15   冬天你们的“被子”里,也会有这样一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