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召开农村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20-12-14 10: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召开农村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中国甘肃网12月14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刘晓燕 王浩鹏)12月4日,我市召开农村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各镇要紧紧围绕消除火灾隐患,把柴草堆垛清理治理、农村消防基础设施建设等纳入长远规划,真正实现农村“柴草出户保持间距、消防设施配置齐全、管理机制有效运行、农民习惯良好转变”的工作目标。三镇要建立以镇主要负责人牵头、各有关部门参与的消防联席会议制度,继续推行消防安全“七户联防”制度,打通农村消防安全“最后一公里”,筑起防控火灾的“铜墙铁壁”。要加强监管严格考评,全力确保消防管理取得实效。要强化日常督导检查,通过约谈、通报和检查督导等方式,早提醒、早教育、早纠正,坚决防止隐患变事故;对因责任上不落实、工作上不细致导致火灾发生或造成恶劣影响的,依纪依法从严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参会人员还观摩了农村消防宣传工作、微型消防站和消防取水点建设及柴草堆垛整治情况,并观看了灭火救援消防演练。

  市公安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林草局、农业农村局、郊区工作办、消防救援支队、三镇及各村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局长丁肃静获评2020数字政府“十大创新人物”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局长丁肃静获评2020数字政府“十大创新人物”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 【飞阅甘肃】甘肃张掖:雪润玉盘冬湖美 【飞阅甘肃】甘肃张掖:雪润玉盘冬湖美
  • 甘肃武警:“武教头”回炉“淬火” 锤炼组训硬功 甘肃武警:“武教头”回炉“淬火” 锤炼组训硬功
  • 贩卖“干花”新型毒品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公诉 贩卖“干花”新型毒品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公诉
  • 兰州交警@外卖骑手这些交通违法行为要不得 兰州交警@外卖骑手这些交通违法行为要不得
  • 全国大众冰雪季甘肃启动仪式在兰州新区举行 全国大众冰雪季甘肃启动仪式在兰州新区举行
  • 兰州加强重点地区来兰返兰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兰州加强重点地区来兰返兰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局长丁肃静获评2020
2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
3   燕胜三主持召开嘉峪关市政协主席会议
4   嘉峪关胜利社区人大代表集中接待选民暨
5   金昌市公安机关“公安夜校”开班
6   【飞阅甘肃】甘肃张掖:雪润玉盘冬湖美
7   甘肃武警:“武教头”回炉“淬火” 锤
8   让敦煌文献“孤儿回家”“亲人团聚”—
9   古时的免死金牌,真能保全身家性命?
10   西北中学男足问鼎兰州校园足球联赛
11   投资建设“1+6”奶产业集群,武威真“
12   种下希望(扶贫印记)
13   天水秦安果园套种洋芋卖出好价钱
14   甘肃教育丨一堂认识农具的劳动课
15   校园新鲜事丨“小小拉面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