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胜利社区人大代表集中接待选民暨履职述职会召开

20-12-14 10: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胜利社区人大代表集中接待选民暨履职述职会召开

  王进平以市人大代表身份出席

  中国甘肃网12月14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朱玲)为密切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了解基层情况,反映人民呼声,激发广大选民的政治热情,12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以市人大代表身份出席胜利社区人大代表集中接待选民暨履职述职会。

  会上,王进平及市政协副主席王林等三名市人大代表进行了年度履职述职;王进平还就座谈中选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现场解答和对接落实。

  王进平表示,我市首次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报告履职情况,回答选民询问,是市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的有力举措,代表到基层接待选民,面对面交流,了解群众愿望和诉求,接受人民监督,能够充分尊重人民的权利,保证人民当家作主。

  听到选民们对人大代表履职、社区工作的肯定,王进平深感欣慰,他承诺今后将更加牢固树立“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意识,把工作做得更细,多抽时间下基层,走访群众,多听取民意和民声,同时他也希望选民们多多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提出宝贵的工作建议和见解。

  对于此次选民反映的问题,王进平表示,将认真做好梳理、研究,转交有关部门并督促办理,以实际行动解决选民的诉求和问题。同时,王进平强调,一定要关注解决好底层群众的合理诉求,切实解决好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要建立常态长效的代表选民联系机制,畅通民声通道,切实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

  胜利社区负责人、选民代表及辖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飞阅甘肃】甘肃张掖:雪润玉盘冬湖美 【飞阅甘肃】甘肃张掖:雪润玉盘冬湖美
  • 甘肃武警:“武教头”回炉“淬火” 锤炼组训硬功 甘肃武警:“武教头”回炉“淬火” 锤炼组训硬功
  • 贩卖“干花”新型毒品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公诉 贩卖“干花”新型毒品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公诉
  • 兰州交警@外卖骑手这些交通违法行为要不得 兰州交警@外卖骑手这些交通违法行为要不得
  • 全国大众冰雪季甘肃启动仪式在兰州新区举行 全国大众冰雪季甘肃启动仪式在兰州新区举行
  • 兰州加强重点地区来兰返兰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兰州加强重点地区来兰返兰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 甘肃省无偿捐献遗体器官服务队获两项殊荣 甘肃省无偿捐献遗体器官服务队获两项殊荣
  • 西固区:60名失业人员领到服装制作“毕业证” 西固区:60名失业人员领到服装制作“毕业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市公安机关“公安夜校”开班
2   【飞阅甘肃】甘肃张掖:雪润玉盘冬湖美
3   甘肃武警:“武教头”回炉“淬火” 锤
4   让敦煌文献“孤儿回家”“亲人团聚”—
5   古时的免死金牌,真能保全身家性命?
6   西北中学男足问鼎兰州校园足球联赛
7   投资建设“1+6”奶产业集群,武威真“
8   种下希望(扶贫印记)
9   天水秦安果园套种洋芋卖出好价钱
10   甘肃教育丨一堂认识农具的劳动课
11   校园新鲜事丨“小小拉面师”
12   白银市延长机动车不确定驾驶人交通违法
13   天水秦安果园套种洋芋卖出好价钱
14   陇南“市树”“市花”揭晓 油橄榄和迎
15   甘肃四县市入围全国县级政府绩效指数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