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燕胜三主持召开嘉峪关市政协主席会议 协商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框架内容

20-12-14 10: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燕胜三主持召开市政协主席会议

  协商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框架内容

  中国甘肃网12月14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李霞)12月10日,市政协主席会议召开,重点协商讨论《政协嘉峪关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框架内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燕胜三主持并讲话。

  燕胜三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重要性。常委会工作报告体现的是工作实绩、反映的是精神面貌,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分析、提炼和总结,也是对未来一年工作的谋划、思考和打算;常委会工作报告要言之有物、言简意赅、通俗易懂、文风朴实,要说实话、讲实情、鼓实劲,真正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成为鼓舞人心、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好报告。

  燕胜三要求,要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找出亮点。常委会工作报告要突出疫情防控期间市政协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的工作亮点;要突出党建引领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亮点;要突出在“创建文明城市”复检工作中建言献策、发挥作用的工作亮点;要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工作亮点;要突出“双促双增”精准帮扶中实施“七个帮”措施的工作亮点;要突出“六个政协”建设的工作亮点;要突出在实施“十三五”规划、制定“十四五”规划中凝聚共识、建言献策的工作亮点。

  会上,参会人员就《政协嘉峪关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框架内容认真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还就相关调研建议及调研报告进行了协商。

  市政协副主席韩淑华、刘德胜、杨录祥、景光耀、孟雅奇、王林及市政协秘书长刘晓斌出席会议。市政协办公室、各专委会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飞阅甘肃】甘肃张掖:雪润玉盘冬湖美 【飞阅甘肃】甘肃张掖:雪润玉盘冬湖美
  • 甘肃武警:“武教头”回炉“淬火” 锤炼组训硬功 甘肃武警:“武教头”回炉“淬火” 锤炼组训硬功
  • 贩卖“干花”新型毒品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公诉 贩卖“干花”新型毒品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公诉
  • 兰州交警@外卖骑手这些交通违法行为要不得 兰州交警@外卖骑手这些交通违法行为要不得
  • 全国大众冰雪季甘肃启动仪式在兰州新区举行 全国大众冰雪季甘肃启动仪式在兰州新区举行
  • 兰州加强重点地区来兰返兰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兰州加强重点地区来兰返兰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 甘肃省无偿捐献遗体器官服务队获两项殊荣 甘肃省无偿捐献遗体器官服务队获两项殊荣
  • 西固区:60名失业人员领到服装制作“毕业证” 西固区:60名失业人员领到服装制作“毕业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胜利社区人大代表集中接待选民暨
2   金昌市公安机关“公安夜校”开班
3   【飞阅甘肃】甘肃张掖:雪润玉盘冬湖美
4   甘肃武警:“武教头”回炉“淬火” 锤
5   让敦煌文献“孤儿回家”“亲人团聚”—
6   古时的免死金牌,真能保全身家性命?
7   西北中学男足问鼎兰州校园足球联赛
8   投资建设“1+6”奶产业集群,武威真“
9   种下希望(扶贫印记)
10   天水秦安果园套种洋芋卖出好价钱
11   甘肃教育丨一堂认识农具的劳动课
12   校园新鲜事丨“小小拉面师”
13   白银市延长机动车不确定驾驶人交通违法
14   天水秦安果园套种洋芋卖出好价钱
15   陇南“市树”“市花”揭晓 油橄榄和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