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对拟推荐2020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的公示

20-12-10 14: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关于对拟推荐2020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的公示

  根据《全国妇联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活动的通知》(妇厅字〔2020〕70号)要求,经自下而上,层层推荐遴选、综合评议等程序,拟推荐2020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1名。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9日至12月15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方式: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来电、来访、来信或电子邮件等形式向白银市妇联反映情况。如不存在影响推荐的问题,将按规定程序上报。

  受理部门:白银市妇联宣传发展部

  受理电话:0943-8250992

  受理地址:白银市白银区北京路303号(白银市妇联)

  电子邮箱:bysflxcb2013@126.com

  邮编:730900

  白银市拟推荐2020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名单

  李东红 白银一刀钢化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

  白银市妇女联合会

  2020年12月9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