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暖冬遇见北海”城市推介系列活动走进兰州

20-12-09 16: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12月9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12月9日上午,“暖冬遇见北海”城市推介系列活动在兰州成功举办。活动以“新闻发布会+”模式,展示了北海市经济社会各领域的发展成就及良好的城市形象,吸引更多的游客到北海旅游度假、投资发展。

  “暖冬遇见北海”城市推介系列活动由北海市委宣传部、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北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北海市旅游文体局协办,五洲传播中心承办,旨在进一步对外宣传展示北海经济社会各领域的发展成就及良好的城市形象,重点开展好北海宜居城市建设、文旅产业发展的宣传推介,提升“暖冬遇见北海”外宣品牌知名度,推动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同时,通过“暖冬遇见北海”新闻发布会、北海文旅推介会、北海宜居城市推介会等分项活动,进一步加强北海与甘肃及周边省市在相关领域的交流合作、资源互补,吸引更多省市游客到北海旅游度假、购房置业、休闲康养、投资发展。

  活动中,北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伯贤从五个方面介绍了北海市的有关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北海市在旅游度假、购房置业、休闲康养、投资发展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他说:“真诚欢迎国内外各界人士到北海旅游度假、购房置业、休闲康养、投资发展,领略北海美丽的滨海风光,感受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独特魅力。期待与有识之士相遇北海,合作共赢。”

  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将有力增进广大兰州市民对“氧吧城市”——北海的认识和了解,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深化两市间的合作友谊,持续推动两地在文化旅游、经济贸易等各领域的深度合作。

  随后,北海市旅游文体局党组书记、市广播电视局局长李才能围绕北海文旅作了推介,北海市住建局副局长吴海燕围绕宜居城市作了推介,来自北海文艺交流中心的演职人员表演了舞蹈《网娘》、歌舞《南珠赋》以及歌伴舞《北海之恋》等节目,活动现场还展出了来自北海市的各类文创产品。

  据介绍,近年来北海市各类项目建设风生水起、经济社会发展磅礴向前,发展进入了“快车道”,迈进新的“黄金时期”。作为北部湾经济区的重要城市,北海市拥有多个国家级、省级政策平台和产业发展平台,是一片投资的热土。刘伯贤介绍,在北海投资可享受国家西部大开发政策、少数民族地区政策、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等多重叠加的优惠政策。

  据悉,“暖冬遇见北海”城市推介系列活动还将继续走进成都、太原、呼和浩特等城市以及更多的省市,与各地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大力宣传和提升北海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而推动北海与目的地城市在经济社会各领域的合作交流,助推北海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暖冬遇见北海”城市推介系列活动走进兰州 “暖冬遇见北海”城市推介系列活动走进兰州
  • 【飞阅甘肃】成县鸡峰山:雪后听梵音 登高觅胜景 【飞阅甘肃】成县鸡峰山:雪后听梵音 登高觅胜景
  • 细化人物同防措施 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 细化人物同防措施 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
  • 《甘肃省惠民殡葬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请您提建议 《甘肃省惠民殡葬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请您提建议
  • 兰州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取得显著战果 兰州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取得显著战果
  • 兰州市开启“跨省通办”政务服务新模式 兰州市开启“跨省通办”政务服务新模式
  • 为青少年构筑“精神防护林” 七里河区启动“护苗”进校园宣传活动 为青少年构筑“精神防护林” 七里河区启动“护苗”进校园宣传活动
  • 本月底,兰州市遗留办将停止受理房屋产权登记发证历史遗留业务 本月底,兰州市遗留办将停止受理房屋产权登记发证历史遗留业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暖冬遇见北海”城市推介系列活动走进
2   武都:提升科技创新供给能力 强化农业
3   高台:全面落实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4   【中国的脱贫智慧】泾川泾明乡:特色“
5   甘州:冬日黑河奏出醉美旋律
6   灵台邵寨镇:种下一片林 收获满园春
7   临泽平川镇:“精神扶贫”扶起脱贫攻坚
8   甘州上秦镇:温室大棚春意浓
9   临泽板桥镇:产业发展为脱贫攻坚注入新
10   临泽:社会保障有温度 群众生活有质感
11   民乐:全面提升残疾人康复服务水平
12   临泽蓼泉镇:改变 从“换装”开始
13   武都:“新”工具带活电商发展
14   临泽蓼泉镇:脱贫致富齐头进 精准施策
15   临泽新华镇:“党建+”多彩绽放 引领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