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产品质量领域“冬防”专项整治

20-12-08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产品质量领域“冬防”专项整治

  专项检查行动

  12月7日,记者从兰州市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扎实做好2020年蓝天保卫战,该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对市场经营主体的环保宣传,加强市场日常监管,重点开展产品质量领域“冬防”专项整治行动。

  加强流通领域成品油监管

  在清洁油品专项检查行动中,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全面落实索证索票制度,掌握辖区内车用柴油、普通柴油、部分船舶用油的销售情况,要求经营户的进货合同、进货发票、最新的法定检测机构出具的合格质检报告齐全;配合市级相关部门对市售油品进行抽样检查,抽样检查率不少于全区加油站的30%;清除无证无照经营的黑点加油站、流动加油罐车,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和使用不合格燃油、清净增效剂和车用尿素等违法行为。目前,共出动38人次,排查7个加油(气)站, 检查经营户198户,未发现违规行为。

  加强排放检验机构监管

  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配合市生态环境局城关分局,对环检机构的评价标准和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联合开展专项检查,严厉打击排放检验机构弄虚作假、伪造检验结果、出具虚假报告等违法行为。

  另外,该局按照时间节点推进石化化工、表面喷涂、包装印刷以及油品储运销等五大重点行业以及制药、油墨、涂料、胶黏剂等行业挥发性有机物的综合整治。

  通讯员 邢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袁文波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分钟快办” 让纳税人搭上 “办税直通车” “一分钟快办” 让纳税人搭上 “办税直通车”
  • 【中国的脱贫智慧】字字硬核!八大亮点看甘肃脱贫攻坚 【中国的脱贫智慧】字字硬核!八大亮点看甘肃脱贫攻坚
  • 八步沙林场荣获“2018—2019绿色中国年度人物”称号 八步沙林场荣获“2018—2019绿色中国年度人物”称号
  • 甘肃省实现居民身份证24小时制发 甘肃省实现居民身份证24小时制发
  • 2020年甘肃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兰举行 林铎讲话 任振鹤主持 2020年甘肃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兰举行 林铎讲话 任振鹤主持
  • 【独家视频】快讯丨甘肃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任振鹤在静宁县调研苹果产业发展 【独家视频】快讯丨甘肃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任振鹤在静宁县调研苹果产业发展
  • 恒大电池研发猛将如云 40个实验室展示科研成果 恒大电池研发猛将如云 40个实验室展示科研成果
  • 初雪来了!一起在天水街头,共赴“白头”! 初雪来了!一起在天水街头,共赴“白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崆峒区首批进口冷链食品进入总仓待检
2   “一分钟快办” 让纳税人搭上 “办税直
3   【中国的脱贫智慧】字字硬核!八大亮点
4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
5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
6   为了3万户贫困人口顺利脱贫 ——通渭县
7   胡焯在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
8   银发辉映担使命 夕阳正红谱新篇 ——甘
9   兰州红古打出桥隧、站场、公路建设“组
10   武威:全面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
11   李荣灿调研布鲁氏菌抗体阳性事件善后工
12   敦煌石窟艺术添彩上合组织成员国佛教遗
13   甘肃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评估办法出台
14   李荣灿会见兰州市受表彰的全国和省级劳
15   甘肃省卫健委发布6项食品安全地方标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