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胡焯在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总结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不断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

20-12-08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胡焯在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总结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不断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

  中国甘肃网12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 王虎)全省“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总结会7日下午在兰州召开。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主持会议。张海波、朱玉、张文阁出席会议。

  胡焯指出,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级政法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政法干警积极参与,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热潮,真正学深悟透,提高执法司法工作水平。要持续抓好突出问题整改,深化专项行动成果,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要扎实推进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改革和建设,加强谋划,完善机制,促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要坚持从严治警,抓好履职能力建设,打造一支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队伍。

  余建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要求,深入查找问题和薄弱环节,不断加强和改进执法司法工作。要落实工作责任,强化源头管控,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会上,白银市委政法委、省检察院、省监狱管理局、金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兰州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先后作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八步沙林场荣获“2018—2019绿色中国年度人物”称号 八步沙林场荣获“2018—2019绿色中国年度人物”称号
  • 甘肃省实现居民身份证24小时制发 甘肃省实现居民身份证24小时制发
  • 2020年甘肃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兰举行 林铎讲话 任振鹤主持 2020年甘肃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兰举行 林铎讲话 任振鹤主持
  • 【独家视频】快讯丨甘肃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任振鹤在静宁县调研苹果产业发展 【独家视频】快讯丨甘肃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任振鹤在静宁县调研苹果产业发展
  • 恒大电池研发猛将如云 40个实验室展示科研成果 恒大电池研发猛将如云 40个实验室展示科研成果
  • 初雪来了!一起在天水街头,共赴“白头”! 初雪来了!一起在天水街头,共赴“白头”!
  • “双拥六连冠” 见证鱼水情 “双拥六连冠” 见证鱼水情
  • 温暖相伴又一年 中国甘肃网2021“新年新衣”公益活动邀您参加 温暖相伴又一年 中国甘肃网2021“新年新衣”公益活动邀您参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李荣灿调研布鲁氏菌抗体阳性事件善后工
2   敦煌石窟艺术添彩上合组织成员国佛教遗
3   甘肃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评估办法出台
4   李荣灿会见兰州市受表彰的全国和省级劳
5   甘肃省卫健委发布6项食品安全地方标准
6   甘肃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记者见
7   甘肃省将构建“1+87+N”电商同城配送体
8   光荣属于劳动者 幸福属于劳动者 ——甘
9   强化组织保障 聚力脱贫攻坚 ——甘肃省
10   甘肃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
11   甘肃省多举措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
12   八步沙林场荣获“2018—2019绿色中国年
13   甘肃省实现居民身份证24小时制发
14   关于甘肃省委组织部所属事业单位选调工
15   天水市举办互联网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