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独家视频】快讯丨甘肃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任振鹤在静宁县调研苹果产业发展

20-12-07 19:55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 视听甘肃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独家视频】快讯丨甘肃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任振鹤在静宁县调研苹果产业发展

  甘肃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任振鹤今天(12月7日)下午深入平凉市静宁县调研苹果产业发展。

  在静宁县德美地缘苹果分选暨电子商务冷链物流产业园,任振鹤详细了解了苹果产业规模、品牌打造、市场销售、冷链物流等情况,并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平凉市委书记郭承录,甘肃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恒大电池研发猛将如云 40个实验室展示科研成果 恒大电池研发猛将如云 40个实验室展示科研成果
  • 初雪来了!一起在天水街头,共赴“白头”! 初雪来了!一起在天水街头,共赴“白头”!
  • “双拥六连冠” 见证鱼水情 “双拥六连冠” 见证鱼水情
  • 温暖相伴又一年 中国甘肃网2021“新年新衣”公益活动邀您参加 温暖相伴又一年 中国甘肃网2021“新年新衣”公益活动邀您参加
  • 兰州新区:村里来了年轻人 兰州新区:村里来了年轻人
  • 【中国的脱贫智慧】靖远:找准产业谋幸福 凝心聚力奔小康 【中国的脱贫智慧】靖远:找准产业谋幸福 凝心聚力奔小康
  • 临泽:小鸭村的大产业 临泽:小鸭村的大产业
  • 甘肃299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公布,带你一图了解! 甘肃299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公布,带你一图了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公安局副厅级干部黄大功接受纪律
2   恒大电池研发猛将如云 40个实验室展示
3   兰州三部门联合通报扬尘污染违法行为
4   初雪来了!一起在天水街头,共赴“白头
5   “双拥六连冠” 见证鱼水情
6   温暖相伴又一年 中国甘肃网2021“新年
7   甘肃武威:全方位构建保障体系 高质量
8   兰州新区:村里来了年轻人
9   【快讯】甘肃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任振鹤
10   武都:5G巡逻机器人亮相街头
11   武都:东西协作结硕果 首批“玉兔”来
12   【中国的脱贫智慧】民乐:发展产业促增
13   迭部:蕨麻猪撑起群众增收“一片天”
14   崇信:“全省一张网”落地建设
15   会宁:多形式营造浓厚宪法宣传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