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甘肃临夏普乐方五色谷主题乐园项目开工建设

20-12-03 09:37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甘肃临夏普乐方五色谷主题乐园项目开工建设

  中国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进忠)12月2日,甘肃临夏普乐方五色谷主题乐园项目在东乡县达板镇崔家村破土开工建设。州委书记郭鹤立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普乐方集团董事长黄振华出席开工仪式。

  普乐方集团战略顾问左占奇、副董事长江民中、执行董事黄文飞,州领导马相忠、王正君、王建华、陈鸿、马军、乔跃俭出席开工仪式。

  据悉,该项目是中国首个以黄河文化为主题建设的大型沉浸式主题度假区主题公园,项目计划分期开发,一期投资12亿,将在洮河东乡段1000亩范围内建设包括“普乐方五色谷主题乐园、普乐方东尕主题商业街区、普乐方东尕主题民宿酒店”以及配套项目组成的大型文旅综合体项目。该项目预计2022年5月1日建成投入运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西北地区极具竞争力的文旅综合体,必将拉动交通、餐饮、酒店、商业、基础配套等产业发展,辐射带动全省及周边省市文化旅游度假项目,有效壮大区域经济、支撑群众稳定脱贫,成为区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窗口。

  州直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负责同志,东乡县主要负责人及县直部门负责人、部分企业界、省内外媒体记者参加开工仪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凉州攻鼓子角逐“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 凉州攻鼓子角逐“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
  • 甘肃省60岁以上老年人超446万养老专业护理员缺口达40% 甘肃省60岁以上老年人超446万养老专业护理员缺口达40%
  • 安宁区银滩路小学扩建项目规划选址公示 安宁区银滩路小学扩建项目规划选址公示
  • 甘肃肃南:祁连披雪别样美 甘肃肃南:祁连披雪别样美
  • 甘肃省研发的手扶式沙障机野外测试获得成功 甘肃省研发的手扶式沙障机野外测试获得成功
  • 置身虚拟厨房 做出一道道美食 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首次走进榆中 置身虚拟厨房 做出一道道美食 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首次走进榆中
  •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部分高速路段临时交通管制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部分高速路段临时交通管制
  • “天下百合第一村”华丽转身 “天下百合第一村”华丽转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郭鹤立看望全国劳动模范马宏胜
2   甘肃临夏普乐方五色谷主题乐园项目开工
3   凉州攻鼓子角逐“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
4   甘肃省60岁以上老年人超446万养老专业
5   安宁区银滩路小学扩建项目规划选址公示
6   甘肃肃南:祁连披雪别样美
7   甘肃省研发的手扶式沙障机野外测试获得
8   诗词里赏文物——釜
9   用户对测温结果有异议 工作人员:不会
10   【博之美物】大堡子山金饰片回归记
11   置身虚拟厨房 做出一道道美食 全国儿童
12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部分高速路段临时交通
13   好风景带来“好钱景”
14   兰州市城关区环卫部门暂停洒水作业
15   嫦娥五号“挖土”成功 “兰州制造”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