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郭鹤立看望全国劳动模范马宏胜

20-12-03 09:38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郭鹤立看望全国劳动模范马宏胜

  中国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霞)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我州华安生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师马宏胜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12月2日下午,州委书记郭鹤立到华安公司看望从北京载誉归来的马宏胜,与他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心得体会、工作情况、奋斗故事,对他实干敬业、担当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州政协副主席、州总工会主席高桦一同看望。

  郭鹤立首先代表州委、州政府向马宏胜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他向我州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郭鹤立说,全国劳动模范是党和人民赋予的至高荣誉,群众关注度高、社会影响力大。多年来,马宏胜同志立足本职岗位,坚持求真务实,勇于开拓创新,在严把产品质量、攻克技术难关、提升品牌竞争力等方面取得了骄人成绩,诠释了新时代劳模的担当和作为,为全州人民树立了榜样。希望马宏胜同志充分发扬劳模精神,不断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让临夏大地上涌现出更多的劳动模范,汇聚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强大正能量。

  郭鹤立强调,全州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学习宣传劳模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投身临夏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要珍惜劳模这一宝贵财富,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在政治、工作、生活上给予更多的关心关爱,为他们创新、创造、创业提供良好环境,让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实现更大价值、发挥更大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激发调动劳动群众创造活力,在全社会唱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强音。

  马宏胜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以更高的标准履职尽责、干事创业,更好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凉州攻鼓子角逐“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 凉州攻鼓子角逐“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
  • 甘肃省60岁以上老年人超446万养老专业护理员缺口达40% 甘肃省60岁以上老年人超446万养老专业护理员缺口达40%
  • 安宁区银滩路小学扩建项目规划选址公示 安宁区银滩路小学扩建项目规划选址公示
  • 甘肃肃南:祁连披雪别样美 甘肃肃南:祁连披雪别样美
  • 甘肃省研发的手扶式沙障机野外测试获得成功 甘肃省研发的手扶式沙障机野外测试获得成功
  • 置身虚拟厨房 做出一道道美食 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首次走进榆中 置身虚拟厨房 做出一道道美食 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首次走进榆中
  •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部分高速路段临时交通管制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部分高速路段临时交通管制
  • “天下百合第一村”华丽转身 “天下百合第一村”华丽转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郭鹤立看望全国劳动模范马宏胜
2   甘肃临夏普乐方五色谷主题乐园项目开工
3   凉州攻鼓子角逐“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
4   甘肃省60岁以上老年人超446万养老专业
5   安宁区银滩路小学扩建项目规划选址公示
6   甘肃肃南:祁连披雪别样美
7   甘肃省研发的手扶式沙障机野外测试获得
8   诗词里赏文物——釜
9   用户对测温结果有异议 工作人员:不会
10   【博之美物】大堡子山金饰片回归记
11   置身虚拟厨房 做出一道道美食 全国儿童
12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部分高速路段临时交通
13   好风景带来“好钱景”
14   兰州市城关区环卫部门暂停洒水作业
15   嫦娥五号“挖土”成功 “兰州制造”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