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文县:又到桔子丰收时

20-11-13 22: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文县尖山乡草芽村果农在桔园里采摘桔子

  前些年,该村利用当地有栽植桔子树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发动村里60多户村民积极栽植桔子树100多亩,在果农的精心作务和科学管理下,现在全部挂果见到了收益。金黄色的桔子不仅扮靓了美丽乡村,还给村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 

  通讯员 马步虎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州:“柿”业红火村民乐 甘州:“柿”业红火村民乐
  • 回眸“十三五”丨甘肃省税收现代化建设全面提质增效 回眸“十三五”丨甘肃省税收现代化建设全面提质增效
  • 图解|@甘肃人 再次提醒!疫情防控不可忽视,要做好这些! 图解|@甘肃人 再次提醒!疫情防控不可忽视,要做好这些!
  • 反网络电信诈骗 今年甘肃省累积止付冻结14.68亿元资金 反网络电信诈骗 今年甘肃省累积止付冻结14.68亿元资金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兰州新区抓党建促脱贫 群众点赞“给钱给物,不如给个好支部”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兰州新区抓党建促脱贫 群众点赞“给钱给物,不如给个好支部”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榆中:产业强起来 百姓富起来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榆中:产业强起来 百姓富起来
  • 临夏市陇商三源安泊尔景苑棚户区改造项目占地78亩 临夏市陇商三源安泊尔景苑棚户区改造项目占地78亩
  •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甘肃:同向发力 从源头阻断贫困的代际传播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甘肃:同向发力 从源头阻断贫困的代际传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漳县:贫困劳动力捧上脱贫“硬饭碗”
2   高台:精神扶贫助推精准脱贫
3   西和:双十一 1600万元
4   灵台:潜心发展牛产业 扶贫路上牛当先
5   西和:刘小才的致富路
6   临泽:流沙河4A级景区迎来大批候鸟
7   文县:又到桔子丰收时
8   山丹:产业扶贫成效显著
9   金塔:优质农产品上架博览会
10   平凉崆峒:小吴的“新作为”
11   临泽:启水“智”兴水“利”
12   漳县:架起电商扶贫“致富桥”
13   甘州:“柿”业红火村民乐
14   民乐:巧用“加减法”盘活农村教育
15   民乐:科学规划布局 助力脱贫攻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