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团市委专题传达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20-11-13 09:35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团市委专题传达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中国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王鹏程)近日,团市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共青团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共青团面临担当进取的难得历史机遇。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立足党和国家事业的远大目标,凝聚青年力量,以民族复兴的历史责任引领青年奋进,把服务青年寓于服务大局之中,认真谋划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团市委全体干部表示,他们要充分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带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努力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为广大团员青年做表率。要以团支部会、少先队中队会为主要组织形式,以“团干部上讲台”“读书分享会”等活动为载体,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团支部,覆盖到每一名团员。要发挥网络新媒体矩阵作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以实际行动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要围绕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青年就业创业、青年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和权益维护等工作,打造工作新亮点,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甘肃:同向发力 从源头阻断贫困的代际传播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甘肃:同向发力 从源头阻断贫困的代际传播
  • 《甘肃摄影家》第四集作品选登 《甘肃摄影家》第四集作品选登
  • “无偿捐献遗体器官志愿者证书” ——这是我们最特殊的“生日礼物” “无偿捐献遗体器官志愿者证书” ——这是我们最特殊的“生日礼物”
  • 5天捐助1.58万件爱心衣物 城关区向两当县灾区群众送去过冬衣物 5天捐助1.58万件爱心衣物 城关区向两当县灾区群众送去过冬衣物
  • 西固区生态建设和城乡发展双向发力 项目引领使城乡面貌展新颜 西固区生态建设和城乡发展双向发力 项目引领使城乡面貌展新颜
  • 2020年兰州市中小学劳动教育教师培训在新区举办 2020年兰州市中小学劳动教育教师培训在新区举办
  • 兰州公安成功破获“2019·9·10”文物案件 29件追缴珍贵文物昨日移交兰州市博物馆 兰州公安成功破获“2019·9·10”文物案件 29件追缴珍贵文物昨日移交兰州市博物馆
  •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甘肃教育扶贫显成效:乡村教师留得住 娃娃上学一个不能少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甘肃教育扶贫显成效:乡村教师留得住 娃娃上学一个不能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历史眼丨诸葛亮为啥总拿把羽毛扇?
2   甘肃“药乡”干部街头“云吆喝”助农销
3   甘肃部校合作成立长城长征国家文化公园
4   人形彩陶罐之谜,玉门时尚“彩陶少年”
5   兰州城关交警走进出租车公司给300名“
6   甘肃66000余贫困人口挣上林业工资:生态
7   甘肃智能快递分拣设备启用:自动化传输
8   警惕伪科技网红产品
9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
10   甘肃强技能"慧"手脑转移就业百万贫困人
11   甘肃轻工院:"赠人玫瑰"六十载 探路"反
12   甘肃凉州白塔寺萨班灵骨塔遗址启保护加
13   甘肃控辍保学清零 劝返万名学生复学以
14   陇南:森林消防开展冬季防火演练
15   【记者随笔】自信 自立 自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