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争做陇原好网民主题活动获奖作品发布

20-11-13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争做陇原好网民主题活动获奖作品发布

  中国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陇原好网民”主题活动获奖作品发布仪式12日在兰州举行。

  本次活动由省总工会、省委网信办主办,中铁二十一局承办,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重要指示精神的务实举措,也是推进工会网上工作创新、营造健康和谐网络舆论环境的积极探索。本次主题活动共征集到作品600余部,其中162部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15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在评奖过程中,职工通过省总工会官网和“甘肃工会”微信公众号投票14万次,点击浏览量达53万余人次。

  发布仪式通过致敬逆行者、最美劳动者、可爱的家乡等篇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讲好甘肃故事、甘肃工人阶级故事、甘肃工会故事,做好广大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和网上舆论引导工作,在建设网络强国、建设清朗网络空间进程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年内上映!《吾爱敦煌》讲述樊锦诗与敦煌的故事 年内上映!《吾爱敦煌》讲述樊锦诗与敦煌的故事
  • 【文物图鉴】奔马界“顶流”,你pick了吗? 【文物图鉴】奔马界“顶流”,你pick了吗?
  • 匈奴歌谣里的秘密:河西走廊曾是匈奴的军工中心 匈奴歌谣里的秘密:河西走廊曾是匈奴的军工中心
  • 甘肃这座千年古寺 号称“陇右第一名刹” 甘肃这座千年古寺 号称“陇右第一名刹”
  • 台青到访刘家峡电水站:高峡出平湖 凝聚黄河魂 台青到访刘家峡电水站:高峡出平湖 凝聚黄河魂
  • 《穿越丝路的花雨》经典诞生背后的故事 《穿越丝路的花雨》经典诞生背后的故事
  • 严查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 兰州城关区重拳整治“五毛食品” 严查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 兰州城关区重拳整治“五毛食品”
  • 2021“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甘肃行)”活动启动 2021“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甘肃行)”活动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辉煌印记·甘
2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辉煌印记·甘
3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篇丨面向群
4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篇丨基层党
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篇丨改革创
6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篇丨抓住机
7   甘肃省委书记尹弘: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8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篇|打造基
9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篇丨强化基
10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篇丨魅力陇
11   【微海报】我为群众办实事
12   高静:明察秋毫 破解“死亡密码”
13   好运buff加持!@甘肃考生 高考加油!
14   年内上映!《吾爱敦煌》讲述樊锦诗与敦
15   大有作为!中科院近代物理所科研成果受
分享到